居家好茶溯源,普洱奇缘

icon 2019-04-28 10:35:16
icon 0

摘要:中国是茶的故乡,从神农时期开始算,到现在已经4700多年了

  中国是茶的故乡,从神农时期开始算,到现在已经4700多年了。中国人对茶的热爱程度,上至帝王将相、文人墨客,下至挑夫贩夫、平民百姓。好山好水,人杰地灵,“云南出好茶”是公认的,而产自云南的茶这么多,又该如何进行挑选呢?

  出生不凡的云南倮倮易武普洱茶——在2017年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制造年度颁奖盛典”高峰论坛上,入围了第三届中国制造“匠心品质 创见未来”2025百强品牌榜,是业界唯一上榜的品牌。同时,还被严谨的CCTV发现之旅频道《品质》栏目选中,并拍摄了行业唯一的人文纪录片。

  倮倮品牌创建于2006年,以“精致、品质、个性”为定位,将品质放在第一位,仅做易武茶,专注,才使得倮倮品牌有持续的生命力。品牌,因为有了品质才得以支撑,才能细水长流,茶友们才能口碑相传。“倮倮luoluo”彝文为:龙、虎。倮倮茶得名于“彝族的隔年陈茶。现在彝族支系的族,倮族等少数民族,古代通称为濮满人。濮满人是最先发现和利用茶的祖先,每逢祭祀、节日之时,祖先们就会到森林中采摘野生茶作为祭神和祭祖的贡茶,并有经过发汗的隔年茶能治病的传说。”倮倮茶传承彝族的文化遗产,跨越时空,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演绎神秘传奇的普洱茶故事。

  倮倮茶原料产于云南易武乡,位于勐腊县北部,地处北纬21°51′—22°05′,东经101°21′—101°37′。东与老挝交界,南、西分别与瑶区乡、勐仑镇接壤,北面与象明乡、江城县整董镇毗邻。易武乡境内山谷相间、山高谷深、群山起伏、沟壑纵横、河道迂回曲折。降雨量充沛,土地肥沃,水土资源丰富,气候宜人,适宜种植各种经济作物,特别是云南“普洱大叶茶种”。据云南数字乡村网站资料,全乡拥有茶叶面积41045亩。

1

  以明前古树春料为原料,通过传统工艺石模压制而成。干茶形状匀整端正,条索整齐紧结;厚薄一致,松紧适度;模纹清晰。

  这款生茶可以清理肠道,降脂、提神、降压、减肥,非常适合年轻人。富含茶多酚,性属清凉,具有清热、消暑、解毒、止渴生津、消食、通便等功效。泡后汤色澄黄明亮,口感甘滑、醇厚、活顺,滋味丰富,回味甘甜,喝起来令人愉快舒适。间隔餐前、餐后1小时都可以饮用,不过睡前不建议大家喝生茶,容易造成失眠。

  和以往金贵春茶同样的工艺,同样的古茶树头道春茶,不同的是包装和年份,却因为百年古树、明前春茶,少量稀缺和不可复制而更显加金贵——因此命名为“金贵”。这是一款爱茶之人不容错过的好茶,你绝对不能错过~

  最美味正宗的普洱生茶,打开微信搜索倮倮易武普洱茶即可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