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小推荐:彦倾推怀旧情歌《最珍贵的爱》 展不同魅力

icon 2019-04-26 18:25:19
icon 0

摘要:近日,一直活跃于乐坛的彦倾,可谓是新作接连不断,人气直线飙升。继前不久刚推出的《爱你不长就一生》之后的又一力作《最珍贵的爱》全网上线,

1

  近日,一直活跃于乐坛的彦倾,可谓是新作接连不断,人气直线飙升。继前不久刚推出的《爱你不长就一生》之后的又一力作《最珍贵的爱》全网上线,这首歌曲在这之前由歌手冯光演绎男版,获超高点评,此次由彦倾演绎女版,展现不一样的风格,歌曲上线后得到众多网友和歌迷的喜爱,据不完全统计,新歌上线短短一周主流音乐平台网友评论已达万条。可见此歌的受关注度非常之高,相信男女版双管齐下,歌曲大火之势指日可待。

  《最珍贵的爱》这首歌是也是彦倾最喜欢的情歌之一,超高的制作水准及甜美带点忧伤的特色让彦倾的风格更加全面丰富,演唱上也突破以往,继纯美的唱腔上又加上了一些成熟的味道,让我们听到了一个熟悉而又全新的彦倾。音乐响起就像看着一部伤感的电影一样,这是大多数人都曾经演过的爱情电影,相信这首小怀旧的情歌能赢取大家的芳心,能让人被歌声所感动。



1

  “我的心底有一段美好记忆,是否还能和你再回到过去”,新歌作词朴实简单接地气,词里行间表现了歌者对过往爱情的追忆之情,从词文可以体会到一种伤感的美好;作曲方面并非一味的散发着伤感和失意,而是从生活出发,描写歌者内心深处真情实感的感受,让人从旋律中深深感受到对已逝爱情的怀念,律动的音符中迸发出很多的遗憾,因此作曲方面与作词的里应外合才,让整首歌曲表现的更加精彩。



1

  彦倾表示:“希望朋友们能到这首歌曲之后,都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去对待爱情和生活,一定要珍惜眼前人,把握时光,别让《最珍贵的爱》成为一辈子的遗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