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茂恒鲜米坊!掀起舌尖的革命!

icon 2019-04-26 17:58:35
icon 0

摘要: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食以米为先。一日三餐吃的饱已经并不是老百姓担忧的问题了。

  一个小店竟能掀起一股舌尖上的革命?

  --广茂恒先生

  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食以米为先。一日三餐吃的饱已经并不是老百姓担忧的问题了。怎么吃得好,吃的健康才是越来越多人所关注的焦点。人们越来越追求和讲究生活的品质,精细粮食和肉类油类食物摄入过多,导致因膳食结构不合理而吃出来的疾病越来越严重,而健康、优质的生活应该从家庭主粮开始。

  有这么一家小小的门店进入了小编的眼帘,这个开在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安居社区附近的店面以健康生活为理念,正在掀起一场餐桌的革命。那么是什么让市民趋之若鹜,又是什么能"挑战"老百姓的餐桌?那就是一颗小小的米粒!

  今天,你从超市、粮油店购买的大米都是精白米。一颗粗糙但富有营养的稻谷,变成一粒白净光鲜的精白米,需要脱皮、打磨、抛光,甚至打蜡、添加防腐剂,磨去果皮、种皮、糊粉层、胚芽等部位,只留下胚乳。


1

  可是,从精白米上消失的胚芽、糊粉层,正是维生素、膳食纤维、矿物质、微量元素等高营养部位。所以一粒精白米,保留了占一粒米重量92%的胚乳,却只含有整粒米不足5%的营养。

  所以,你常吃的的精白米,基本是只提供热量的淀粉,营养元素微乎其微。

  胚芽米的营养价值明显高于精白米,可为什么没有大规模生产呢?

  有以下几个原因:      

  1.加工工艺制约
胚芽米的加工工艺需要比较特殊的加工设备,不同百分比的胚芽米要求的工艺不同,加工成本较高。        
2.保鲜条件比较苛刻胚芽米是"活米",容易氧化,保鲜难度很大,所以建议大家开袋之后最好在20天以内食用完。

  3.精白米卖相更佳
精白米外观白亮,更符合人们的审美标准,在卖相引导消费的心理作用下,很多人更关注卖相,忽视了胚芽米的营养价值。

  广茂恒鲜米坊现磨鲜米采用古老的加工模式,与现代化的技术相结合,现磨现售。引进的进口碾米设备,现磨鲜米脱壳时间短,按需加工,有效地避免了因大米抛光后长时间与空气接触氧化造成的陈化现象,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鲜米的新鲜口感和营养。日常人们食用的大米,是经过传统的销售流程,历经稻谷生产基地粮仓、加工、米商、批发商、零售商7次转移才到达消费者手中。长时间的层层转移和过度加工,使得消费者食用的大米营养流失严重,还要承受抛光打蜡等食品安全问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国家开始重视现磨大米的推广,现磨大米成为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每餐享用新鲜脱壳大米,不仅完好保留了大米的营养,米香丝丝入口,让吃饭也变成一种享受。

  广茂恒鲜米坊的每一分努力,都希望能够让胚芽米回到千家万户的餐桌,因为"米本来就是营养品"。现全国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相信很快广茂恒鲜米坊就能开到千家万户的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