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来!相比营销花招,格调更在乎产品品质

icon 2019-04-26 16:24:13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大潮下,营销已经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必要手段。从概念营销到跨界营销,越来越多新概念、新技术名词被作为扩大知名度、提升销量的鱼饵抛向用户…各种花式营销让行业乱象频出

  移动互联网大潮下,营销已经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必要手段。从概念营销到跨界营销,越来越多新概念、新技术名词被作为扩大知名度、提升销量的鱼饵抛向用户…各种花式营销让行业乱象频出。

  前段时间,奔驰因新车漏油引发车主维权的事件,品牌形象算是跌到了谷底。一直以来奔驰售后投诉就长期出现在汽车维权栏目里,可即便售后差,依旧靠着大牌效应、品牌推广、花式营销,奔驰在市场上占有相当的份额,在行业有着相当大的话语权。如奔驰一般的强化营销,弱化产品的推广模式,这某种程度上反映了企业存在的普遍问题。

  营销做得再好,并不足以长久撑起企业品牌价值,品质经营决定企业存亡。没有产品品质,所有的营销手段都是忽悠,最后还是会把公关出来的品牌形象消耗殆尽。所以,品牌最大的辨识度还是产品品质。任何屹立不倒的企业都是靠品质说话,专注做产品品质的人,从不被辜负。

  一套让一家几代人安居乐业的家具更是如此。对家有着深入研究的格调已然明白其中道理,19年来,格调始终坚持专注产品品质,从不随波逐流,绝不过度营销,持之以恒地提供“富有格调的美好居家生活”家居产品,立志为家庭提供家居生活的最佳方案。

  19年的专研探索,讲述一段属于色全色美的故事

  色彩,格调家私对于这门艺术的精通程度,不亚于诗人对汉语的匠心独运。“色全色美”布艺沙发,就用色彩这门艺术,撩动每个人的视觉神经,让人们将对生活的满腔热情、对家的强烈归属感以及无限的向往都一股脑地倾尽出来,酣畅淋漓的同时感受到色彩的温度和温暖。

  “色全色美”沙发之所以能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与信赖,与之背后近乎苛刻的品质管理密不可分。优选材质,引进生态科技布,确保产品高品质需求;先进的现代化厂房与设备,在产品生产与管控上高标准严要求,以严格闭环的管理认证体系,对产品品质进行全方位把控确保产品品质的关键环节。19年对布艺沙发的专研探索,对时尚的精准把控,对生活的悉心解读,成就了格调的“色全色美”故事。

  19年的匠心专注,成就一个风尚标杆的格调品质

  好产品好品质,是格调对市场和消费者最真切的承诺!高品质离不开优质的原材料,也离不开科学技艺与匠人精湛的工艺。格调家私的合作伙伴德国杜克普百年缝纫专家,是格调对精湛工艺的坚守!细腻柔韧的皮质配上平整流畅的走线,打造时尚大气的格调沙发。这份匠心与专注也是格调新产品不断诞生的动力之源,从“色全色美”布艺沙发,到“格调时代”高端休闲沙发、“格调荣耀”现代时尚真皮沙发,“格调软床”、“格调全屋定制”等多个系列,在延续沙发制造核心的基础上,从客厅文化逐渐向全屋文化延伸,从布艺沙发专家向高品质家居生活大师升级,格调品质塑造也日益丰盈和成熟。

  19年的砥砺前行,造就一个追求品质的格调品牌

  格调始终坚持探索与创新,不单是产品的更新迭代,还有企业的转型升级,逐步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发展为依靠科技创新的现代化智能企业迈进。格调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绿色环保的实践上敢为人先,坚持环保与品质两大发展核心,推动家居绿色环保化智能化发展,格调不仅做到了,还进而成为企业发展优势,在行业的专业评选中更是屡屡获得“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和“优秀环保企业”的荣誉,这是对品质最严苛的检测和对品质最高的认可!从品质卓越到绿色优品,格调成为软体家居领跑者,引领着国内家居流行趋势风向和生活方式。

  打响品质经营新战役 — 格调未来可期

  互联网时代,品牌是基于产品品质所带来的信任和喜爱。一个企业、品牌的营销,以品质为出发点,持续打造优质产品布局,才能为品牌带来更高营销价值。

  2019年3月格调家私以星级评定最高级别“五星品质认定+绿色优品”荣誉获得准入深圳国际家具展,也是格调19年来对品质坚守。未来,格调将矢志不渝坚守对卓越品质的追求,生产出更多优质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享受高格调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