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远防火电线真的靠谱吗?听听消费者怎么说

icon 2019-04-26 15:08:04
icon 0

摘要:近年来,火灾事故频发,全国每年因电线引起的火灾达30万起,用电安全已经严重威胁到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近年来,火灾事故频发,全国每年因电线引起的火灾达30万起,用电安全已经严重威胁到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可尽管如此,在家装过程中,大家对于电线的关注度依旧不高,对其产品性能亦不甚了解。电线行业还未进行升级化改革,大众的消费观念还未转变,故对于防火电线的认知,还停留在知之甚少的层面。

  小李,是一名90后业主。我们采访到他的时候,他正在忙活装修的事情。当问到他是如何看待家装电线的时候,他向我们表示:起初,自己根本不会将过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电线上面,总觉得这个影响不大,只要电线能支撑家庭用电,能负担家用电器的使用,就可以了。后来看到很多家庭火灾的源头竟然是电线,这就让他不得不关注用电安全的问题。于是他亲自跑到材料市场,挑选电线和其他装修辅材。

  经熟人推荐,再通过多家对比,小李最终选择了产品性能好、安全系数高的创远防火电线。市场上的电线品牌不计其数,小李缘何选择创远呢?对此他说到“了解创远防火电线,是因为亲戚的推荐,表哥前年装修新房,用的电线就是这个牌子的。表哥家的电线安装近两年了,一直没出现故障。有熟人使用在前,我用起来也就更加放心了。”

  如今,小李家的装修已经进入水电安装阶段,水电工对于他所选择的创远防火电线,是这样评价的。给小李家安装电线的时候,发现创远防火电线的重量较普通电线要重,这跟它的含铜量较多有很大的关系。按照行家的话来说,电线的门道很多,含铜量、阻燃性、电流稳定性等都是衡量一款电线是否优质的关键所在。尽管小李家的房子还没装修完交付使用,但他表示,无论是装修效果图,还是主辅材的选择,他都亲自参与其中,他对于最终的呈现效果、安全性、环保性,都不担心。

  从小李的自述中,我们不难发现,选对一款家用电线,能给家庭的装修省去不少事情。创远防火电线作为一款集防火、省电、耐用等功能于一体的防火电线,其专利防火墙技术,耐高温可达1000℃,明火燃烧90分钟不断电,耐用70年不老化不开裂的产品优势,加之保用70年期内免费以旧换新,引发火灾最高赔付60万的售后保障,使其成为新一代高端家装隐蔽工程的首选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