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十大高端床上用品品牌排行榜 雅棉居品上榜

icon 2019-04-26 13:34:27
icon 0

摘要: 家纺业从传统的满足铺铺盖盖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了具有时尚、个性、保健等多功能的消费产品,家用纺织品在家居饰品中扮演了主要角色,特别是与我们接触时间最长的床品套件。

  家纺业从传统的满足铺铺盖盖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了具有时尚、个性、保健等多功能的消费产品,家用纺织品在家居饰品中扮演了主要角色,特别是与我们接触时间最长的床品套件。经过权威数据分析,整理出十大高端床上用品品牌排行榜,一定有你熟悉的品牌,如果您有更好的品牌推荐,请联系我们,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

  罗莱家纺

  上海罗莱家纺凭借欧式化经典的品牌风格定位,本身具有高贵的气质和优雅精致的风格,产品品质在消费市场独树一帜。罗莱在欧洲和中国有两大研发中心,能够敏锐的捕捉家纺流行趋势,打造多元化的家居生活,成为国内家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

  富安娜家纺

  富安娜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家纺企业之一,以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富安娜将具有业内最高水准的平网印染技术运用于床上用品的研发,把天丝面料用于家纺企业,掀起了一股优雅高贵为主旨的床品风尚。

  梦洁家纺

  湖南梦洁家纺是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以“爱、精、美、健康”为标准,致力研发高新产品。梦洁的产品涵盖绣花套件、被芯、毛毯、床垫及其他家居饰品共8大类,产品2600多种。梦洁有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强劲的市场运作能力,产品远销欧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雅棉居品

  雅棉是一个健康居住产品品牌,拥有18年五星级酒店居品服务经验,为全球超过1640家五星级酒店提供服务。雅棉提供极具内在品质,无甲醛健康、环保、轻奢、 舒适的天然材料居住产品。雅棉致力于简约,健康的设计理念;时尚科技的设计元素;健康舒适的设计要求,首创使用食品级辅助浆料,清水加工工艺打造原生婴儿级健康亲肤产品。

1

  水星家纺

  水星家纺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纺用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水星家纺专注于家纺行业的专业化、品牌化,产品涵盖床罩多套件、被子、枕芯、单件组合、坐靠垫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和版权等知识保护102项,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奠基者。

  博洋家纺

  “优质生活的倡导者”是博洋家纺的产品定位,它以独特的设计理念、高雅的产品品质、舒适自然的设计风格博得了众多专业人士的消费者的亲睐,是中国企业联合会认证的国内家纺第一品牌。

  紫罗兰家纺

  紫罗兰家纺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最早走品牌化发展家纺企业之一,产品涵盖了家纺套类、礼盒类、枕芯类、床垫毛毯类等十大产品系列,以清洗淡雅的绣花、提花、印花床品为主。紫罗兰家纺开展多品牌运作,旗下拥有意式时尚与东方审美完美结合的“Violet”系列,尊贵典雅的“G.P”系类,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多彩的“爱她@良品”系列等。

  凯盛家纺

  凯盛家纺以“创造健康睡眠和时尚生活”为生产理念,公司先后开发了罗马、威尼斯、米兰、狄安娜、丘比特、皮诺曹等六大风格,拥有九大系类产品,一千多个品种。2011年凯盛家纺成功代理意大利家纺品牌索玛达,成功开发“玛莎.蒂亚”品牌香薰系列。

  孚日家纺

  孚日家纺作为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导产业,拥有世界一流的印染、织造技术,形成了棉纺加工、家用纺织品制造、国内外销售的完善产业链。孚日家纺主要产品有巾被、床上用品、装饰布三大系列,巾被生产能力强。

  维科家纺

  中国纺织产业领军企业维科家纺拥有家纺、轻编、纱线、针织、梭织等五大产业集群,公司拥有“维科家纺”、“维科毛毯”、“维科装饰面料”三个“中国名牌”产品。维科精华是中国家纺业首家上市企业。

  在我们看来,选择一套喜爱的床品件套,不仅可以用色调装饰房间,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还可以选择纯棉材质的,有助于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