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分享:冰火之歌大米正式登录苏宁

icon 2019-04-26 09:18:41
icon 0

摘要:近日,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冰火之歌大米。1764年锡伯族官兵及其眷属奉命由辽宁沈阳“西迁”,族人携带优质稻种、历尽艰辛抵达新疆察布查尔县屯垦戍边,推广古法耕种于伊犁河谷。

  近日,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冰火之歌大米。1764年锡伯族官兵及其眷属奉命由辽宁沈阳“西迁”,族人携带优质稻种、历尽艰辛抵达新疆察布查尔县屯垦戍边,推广古法耕种于伊犁河谷。历经数百年不懈努力,终将昔日荒漠戈壁变为埂若棋盘、稻花飘香的“塞外江南”。如今万禾人全程引入科学管控,有效保证每一粒大米的安全、美味、健康。此次众筹活动将会持续30天,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购买品鉴!

  冰火之歌大米由新疆万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新疆地质调查院历时十年在新疆发现985万亩富硒土壤,冰火之歌大米就孕育在富硒程度较好的伊犁河谷“察布查尔县”(锡伯语“粮仓”)。

  新疆地处祖国西北内陆,四周高山环绕,海上的湿润气流很难抵达这里,所以降水少晴天多,正因如此,这里的日照时长长达3200小时,有效的积温3600℃以上,为这里长达178天的“冰火之歌”稻米生长过程提供了极为充足的光合作用条件。

  谚语有说“早穿皮袄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形象地再现了新疆奇特的景观,这是因为新疆地表大量覆盖着沙石戈壁,热能吸收少释放快,早晚气候变化比较大。在夜间水稻呼吸作用减弱,减少了养分的消耗,有利于糖分和支链淀粉的积累增加,正式这种冰火两重天,才造就了冰火之歌大米粘糯香甜的独特口感。

  我们前期做了大市场调研,经大量用户体验反馈,冰火之歌大米相较于竞品大米,做米饭更筋道,煮粥更是柔糯香甜、浮油如乳。此次众筹旨在让新疆的好大米走出新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品尝到冰火之歌大米的香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