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投资评审信息系统在湖北仙桃市财政局启动

icon 2019-04-26 17:33:53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4日,在北京广泰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泰科技)与湖北仙桃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中标湖北仙桃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信息系统的开发、维护服务项目,暨财政投资评审信息系统在湖北仙桃市财政局启动。

  2019年4月4日,在北京广泰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泰科技)与湖北仙桃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中标湖北仙桃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信息系统的开发、维护服务项目,暨财政投资评审信息系统在湖北仙桃市财政局启动。

  湖北仙桃办事处于2019年3月与广泰科技正式签约成为湖北仙桃的本地化合作伙伴,时隔1个月,便传来喜讯,成功中标仙桃市财政局投资评审系统,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仙桃办事处秉承总公司“服务为先,客户为重”的经营理念,为仙桃市财政审计相关机构提供本地化的优质服务,以创新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响应仙桃市政府以工作创新要求为主,得到了仙桃市财政局的高度认可。

  依据国家电子政务建设有关要求和全国财政投资评审管理信息化建设规划内容,公司立足评审,审计业务和项目管理,服务全国各级评审,审计机构,致力于“财政投资(预算)评审管理平台(含指标数据平台、PPP绩效评价模块),审计管理平台”,政府项目预算投资评审、政府指标大数据、政府审计的管理咨询、软件系统的开发与服务。

  据了解,当前财政投资评审市场,正成为一片新的蓝海市场,北京广泰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的财政投资(预算)评审管理平台,为了携手更多伙伴,共同在这片蓝海市场中做好各地财政投资审计机构的项目。现面向全国各地区招募政府财政审计服务本地化合作伙伴,共享品牌,客户,数据库。携手广泰,实现价值!详情请关注微信服务号:财审学院,申请成为地方财政投资审计机构,财政投资评审信息系统的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