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烊的兆邦瓷砖引爆皖北!!

icon 2019-04-26 17:19:18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2日,涡阳兆邦瓷砖专卖店开业典礼在涡阳国强建材城盛大举行。

1

1

  如果装修

  等不到优惠的时候

  那就让我们约在涡阳兆邦

  享受这场盛宴

  2019年4月12日,涡阳兆邦瓷砖专卖店开业典礼在涡阳国强建材城盛大举行。

  此次开业典礼得到了涡阳政界商界、当地知名商会的重视,兆邦瓷砖华中区销售经理郑亮先生、涡阳经济开发区总经理秦昆先生、涡阳兆邦运营总监秦运动先生、涡阳兆邦瓷砖销售经理秦亚运先生、涡阳兆邦瓷砖营销经理刘海先生、国强建材城营销总经理马明先生、国强建材城物业公司经理吴宏林先生出席此次开业典礼。

  9点18分,涡阳兆邦瓷砖专卖店开业典礼在涡阳政界商界、当地知名商会以及业主朋友们的见证下正式扬帆起航!

1

1

  经过一轮轮金花四溅之后,不少业主都是满载而归,在业主的欢声笑语里,我们记录下这精彩瞬间的同时,也记录下每个“兆邦幸运儿”的照片,让我们一同目睹下这几位“兆邦锦鲤”的真容吧!

1

1

1

1

  涡阳兆邦代言人部分合影留念

1

1

  中午12点,涡阳兆邦瓷砖答谢宴于九龙城四楼喜事会酒店开展,兆邦瓷砖华中区销售经理郑亮先生、涡阳经济开发区总经理秦昆先生、涡阳兆邦运营总监秦运动先生、涡阳兆邦瓷砖销售经理秦亚运先生、涡阳兆邦瓷砖营销经理刘海先生、国强建材城营销总经理马明先生、国强建材城物业公司经理吴宏林先生以及全场60桌业主朋友们把酒言欢,共同欣赏涡阳兆邦团队带来得节目,现场嘉宾及业主朋友们更是掌声雷动。

1

  涡阳兆邦瓷砖开业取得圆满成功

  再一次证明了兆邦品牌实力

  兆邦瓷砖不负众望

  始终坚持“人”为本

  将“服务”“品质”至上的企业文化落地终端

  让人暖心,放心,安心,省心

  宛如家人的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