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慢生活”君鉴生物动力农场

icon 2019-04-26 17:09:55
icon 0

摘要:君鉴生物动力农场于2013年创立,位于神奇的北纬30度(30.13711.114.25217),武汉市江夏区乌龙泉街道青山村下屋叶湾,距城区约60公里。

  君鉴生物动力农场于2013年创立,位于神奇的北纬30度(30.13711.114.25217),武汉市江夏区乌龙泉街道青山村下屋叶湾,距城区约60公里。农场依山傍水、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量充沛、平均气温17℃。农场东/北/西三面由绵延3公里的原生枫树林与外界隔离,南临梁子湖畔的未被开垦原生态土地,最大程度杜绝了外源基因的入侵与邻地农药化肥 的污染。独特的地理位置为农场发展生物动力农业提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

  君鉴作为“德米特中国协会”的发起会员,德米特国际有机认证的生物动力(BD)农场,引用世界有机农业最高标准德米特(Demeter)作为技术支持和国际合作伙伴,每年通过独立第三方瑞士色瑞斯(CERES)国际检察员的认证检查,自2015年以来连续获得“欧盟有机认证”和“德米特(Demeter)认证”, 认证单位“武汉君鉴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认证编号“28409”。 农场采用遵循自然农法、有机农法和生物动力农业的种植法则,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企业理念

  “返璞归真,知行合一”;崇尚融合自然、健康、安全的方式提供充满生命能量的食物。

  创立时间:2013年1月 基地面积:321亩

  认证机构:色瑞斯(CERES)CN-BIO-140

  认证时间:2015 /2016/2017/2018

  农场地址:武汉市江夏区乌龙泉街道青山村下屋叶湾

  农场有机技术标准

  德米特(Demeter)是世界有机农业最早的组织最高标准和最知名的品牌,全球最严苛的德米特认证,获得这一认证,相当于其产品在世界上享有“尊荣”。德米特有一套综合的认证程序保证了产品在严格意义上符合德米特的生产和加工标准,只有经过严格认证的证书持有者方可使用德米特商标标志,从生产到加工,整个生产链会没有任何遗漏地受到检查,以确保是否严格满足德米特协会的标准。

  作为“德米特中国协会”的发起会员,农场一直严格按照德米特标准进行有机实践。因地制宜进行多样化动植物平衡发展,充分发挥不同生态物种间的互利作用,形成一个独立的自我包含的农业生态循环系统。

  独立深幽的原生态地理位置为农场提供天然保障:通过水土取样专业机构检测选择当前的农场地址,相对独立封闭的原生态地理位置杜绝了外源基因的入侵与邻地农药化肥的污染。

  纯粹的生物动力模式建立内部和谐共生的生态循环系统:农场采用生物动力学方法,按需要种植特别的植物及饲养不同种类的动物,取材于农场的堆肥和自制生物制剂改善土壤有机体唤醒土壤的活力和营养改善,加强土壤和农产品间生命力律动的交互作用,使农场自成一个完整独立的生命体系。

  源头把控种子的纯正性:杜绝基因改造物质,拒绝体系外种子来源,作物使用生物动力或有机种子,专注于老种子的自繁育。

  杜绝外源人造产品:种养殖和加工过程完全杜绝外源人造产品(包括化学合成肥料、饲料、农药、催熟剂、荷尔蒙、生长素、储藏药剂、抗生素、以及其它易溶解流失的矿物料等等)。

  纯自然生态方式种养殖:采用自然药物及物理与人工方式治理病虫害,完全杜绝有预防性药物和激素类药物的使用。

  遵循生物的自然生长周期:每个品种的动植物会按照自身的自然周期生长。

  安全的加工流程:在加工的过程中,绝不允许使用任何人工添加剂。采用温和的加工技术保证产品的固有品质。

  等等其他一系列与加强自然生命进程相联系的措施,来加强土壤和食品的机体功能。

1




  全国诚邀百位高端会员

  会员权益:

  1、每周1至2次,优选农场有机蔬菜七斤快递到府。

  2、参加农场主办的各类主题活动。

  3、优价选购农场有机鱼肉、禽蛋、瓜果和五谷杂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