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鸿顺门窗新品上市,62断桥平开窗,美丽乡墅专用窗!

icon 2019-04-29 16:18:10
icon 0

摘要:我想要的家,推开窗便是四季,笑看庭前花开花落,漫观天边云卷云舒,尽享美丽乡间景色!鑫鸿顺门窗2019新品上市,62断桥平开窗,美丽乡墅专用窗,给你想要的轻奢时尚、舒适享受!

  我想要的家,推开窗便是四季,笑看庭前花开花落,漫观天边云卷云舒,尽享美丽乡间景色!鑫鸿顺门窗2019新品上市,62断桥平开窗,美丽乡墅专用窗,给你想要的轻奢时尚、舒适享受!

1

  现代的喧嚣生活、社会的繁杂纷扰、日子的单调重复,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渴望乡间自由自在的生活,追求心之向往的别墅享受。

  鑫鸿顺门窗敏锐把握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趋势,全新推出62断桥平开窗——美丽乡墅专用窗,打造消费新贵喜爱的轻奢时尚风,简约时尚同时彰显尊贵气质,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1

  结构特点:

  扇框统一隔热条式设计,固定玻璃内外穿胶条,二道排水设计,外套式纱窗,设计简洁,节省空间。

1

  功能特点:

  断桥平开窗,搭配安全钢化玻璃,可加外套式纱网,还可根据实际需求添加防盗格条。

1

  产品配置:

  5MM+14A+5MM中空钢化玻璃,坚朗配件+304不锈钢铰链(可选配坚朗铰链)+德国威必驰Q标执手。

1

  产品类型:

  内开内倒,外开上悬,内、外平开扇。

1


  颜色配置:

  外色:砂灰、咖啡、香槟金

  内色:砂灰、咖啡、香槟金、新柚木、水曲柳

  专属对象:

  别墅、自建房、商品房封阳台、二次装修、精装工程等。

1


  鑫鸿顺门窗,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精湛工艺、艺术设计和个性化定制的极致追求,流畅的造型线条,顺滑的开合手感,科学合理的设计,完美的细节美学,满足现代简约家装的需求,成就时尚轻奢的门窗臻品。

  鑫鸿顺62断桥平开窗,美丽乡墅专用窗,简而不凡,匠心入微,隔绝喧嚣,安享静谧,每一处细节,皆是质感的呈现,生活品位的彰显,造就超乎想象的美居享受!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