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施秉县华云有限公司为农产品安全作出卓越贡献!

icon 2019-04-29 14:54:43
icon 0

摘要:未来,公司还将坚守初心,不受市场乱象干扰,坚持做真正优质健康的农产品,为广大消费者的餐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贵州省施秉县华云有限公司(简称:贵州华云)坐落于世界遗产地、国家风景区、大美黔东南、生态施秉城。贵州华云成立于1992年,经过20多年的不断发展,公司以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朋友的信赖,现已发展成为黔东南最具影响力的集基地种植、科研开发、产品加工与销售、茶文化研究及开发地方民族特色产品为一体的健康型企业。

  贵州华云总资产逾8千万元人民币,公司占地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公司追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立足黔东南、迈向全球化、优质服务、科技创新“四位一体”的方向发展目标,全面贯彻“健康食品,安全食品”的绿色营销理念。公司出品的肉制品,皆选用农家健康方式养殖的土猪,以各种蔬菜、野菜、玉米、红薯、土豆等农作物和深山自然生长的猪草喂养,肉质天然健康、肉质紧实、肥瘦相间。不注射任何“瘦肉精”、不使用任何“促过度生长”手段,保证食品的安全健康。

  公司依托黔东南丰厚的农文旅游资源底蕴,以及“施华云、杉木河”两个系列品牌的实力,带动当地脱贫攻坚、带领百姓致富,为当地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获得《贵州省名牌产品证书》,得到政府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未来,公司还将坚守初心,不受市场乱象干扰,坚持做真正优质健康的农产品,为广大消费者的餐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