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Pi与VSP携手打造Delvaux北京国贸精品店

icon 2019-09-20 16:19:53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由LDPi与VSP携手打造Delvaux北京国贸精品店(以下简称Delvaux国贸店)正式开业。精品店的室内设计和照明设计延续了Delvaux的品牌故事及其精品店定位

  2019年6月由LDPi与VSP携手打造Delvaux北京国贸精品店(以下简称Delvaux国贸店)正式开业。精品店的室内设计照明设计延续了Delvaux的品牌故事及其精品店定位,致力于营造一种舒适的购物体验。

  Delvaux国贸店有三个橱窗、一个主入口和一个侧入口(橱窗)。橱窗内陈列的经典手袋,在灯光的照射下成了整个店铺的视觉焦点。

  店铺内部主要由三个区域组成。由于各个区域功能的不同,所以照度也各有不同。其中主入口的照度最高,与商场内部公区的照度形成对比,达到吸引目光的作用;中厅以打造舒适为主,照度较入口处略低;VIP室是整个空间中照度最低的区域,放松自在。各区域均有独特的弧形天花,配合设计了弧形硬灯条。



  Delvaux北京国贸店延续了Delvaux的品牌风格,它不仅仅是一个陈列高端手工皮具的奢侈品商店,更是一个融合了绘画、建筑等元素的艺术生活空间。

  项目信息

  地点:国贸·中国北京

  完工时间:2019

  销售面积:140m2

  客户:Delvaux(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北京朝阳分公司

  室内设计:VSP(VUDAFIERI SAVERINO PARTNERS)(米兰、上海)

  照明设计: LDPi英国莱亭迪赛灯光设计合作者事务所-中国分部

  范围:室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