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创新 共赢未来” 贺喜分体式集成灶招商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10-17 15:23:40
icon 0

摘要: 随着贺喜分体式集成灶全国战略的稳步推进,品牌推广与招商事业取得持续进展

  随着贺喜分体式集成灶全国战略的稳步推进,品牌推广与招商事业取得持续进展。10月16日,贺喜分体式集成灶集成灶服务营销培训暨招商会于四川成都隆重举办。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当地伙伴热情参与大力支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贺喜为大家解读了厨电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集成厨电是未来三至五年的风口,谁能抢占先机、抓住黑马品牌,谁就能获得财富的青睐。身处探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选择大于努力,行业趋势是大方向。

  贺喜希望可以做一个更懂消费者的集成灶品牌,所以对于产品,贺喜向来精益求精。现场工作人员和大家分享了贺喜现有的产品品类,并和大家分享了贺喜集成灶的产品优势,让在座的意向加盟商们更加了解贺喜产品的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加入贺喜这个大家庭的决心!

  贺喜集成灶全国招商稳步推进,一批又一批志同道合之士加入我们,携手开辟财富新蓝海。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顺应行业大趋势,引领行业的转型升级,以更加犀利的市场洞见与精工的匠心品质满足消费者所需,本着“顺势创新 共赢未来”的初心,不断努力,成就贺喜行销全球的梦想。

  此次川渝会议,现场签约高铁,为品牌力量在添新砖。

  行业趋势是大方向,顺应趋势才能把握商机,笑傲江湖。时势造英雄,贺喜集成灶叱咤行业十几年,掌握多项核心科技,涵盖包括集成灶、集成水槽在内的众多品类厨电产品,以其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坐实当之无愧的黑马品牌,成为众多加盟商的理想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