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马红木家具-吉盛伟邦家具村

icon 2019-10-24 17:32:54
icon 0

摘要:“我们,珍惜日益稀缺的名贵木材,只做高端红木精品。

  “我们,珍惜日益稀缺的名贵木材,只做高端红木精品。 粗制滥造,不仅是对消费者极不负责, 也是一种暴殄天物的犯罪行为。 ”—— — 上海桑马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佩君的这句口头禅, 35 年来始终渗透在桑马红木的血液里, 成为了企业的自觉行为。

  桑马红木是沪上知名老品牌, 熟悉、了解红木家具的消费者,“天下谁人不识君”?知名度不在话下,美誉度有口皆碑。 桑马红木的王佩君董事长, 是一位宁波籍上海人,这在上海红木家具行业极为少见。 他中学毕业后曾回家乡宁波学做木匠,打下了制作木质器物的扎实基本功,对他日后从事红木家具的设计制作,有着极为重要的积淀,具备超出常人的眼光和境界,并不为怪。

  今年 10 月, 桑马红木被吉盛伟邦评为最受欢迎的红木品牌。

  上海桑马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 年,是集研发、设计、制作、经营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型红木古典家具企业。经过 35年努力奋斗,如今的桑马,已拥有大规模的厂房和现代的管理技术。 桑马红木的家具原材料,仅选取红木中的“帝王之木”:越南黄花梨、印度小叶紫檀、柬埔寨交趾黄檀(大红酸枝)等名贵珍稀木材,从取材上确保每一件家具的尊荣血统。

  最初, 桑马红木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深受的好评和信赖。 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以及市场的逐步成熟, 桑马红木于 1988 年 10月又增设了国内市场的销售点, 以满足广大国内客户对红木古典家具装饰、实用、环保以及收藏、投资的需要。守合同重信用,质量跟踪,全天候售后服务—— — 桑马红木 2004-2005 年被誉为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2 年被誉为 “上海城市公众满意企业”,对桑马红木的品质优秀、诚信经营给予充分的肯定。

  桑马红木有一个一般红木家具企业所少有的特点:在材质上,只选择黄花梨、小叶紫檀、大红酸枝来设计、制作红木家具作品。 因此,“我们必须珍惜木材,制作高端精品”,王佩君董事长如是坚持认为。

  要做就做到极致! 桑马红木的工艺无可挑剔:榫卯工艺根据不同看面、不同受力点采用不同结构,并根据材料的丝流、组构的需要进行手工精密加工。 雕饰皆为匠师们一刀一锯一刨制作而成,每落一刀都费尽心机,塑造出独到的艺术风格与美学语汇。 更别说桑马独创的百宝嵌技艺,色彩鲜艳,姿容富丽,气势雄浑,构思精巧,代表着清式宫廷家具的最高工艺水准,诠释着奢华的真谛。

  工艺制作精益求精,道道工序严格把关。选料配料是家具制作头道工序, 对各种珍贵材料先将其放在通风处,经数年让其自然干燥,这样做出来的家具才不会出现缝隙和走样。 在配料中采取精选好料、细配精料,善用大料,同时把握好色泽和纹理美。手工雕刻技术含量最高,其中打桓、修光、打磨、细活等 4 道工序,每道工序都要到位,使每件家具都透出灵气。 榫卯、拼接、刮磨、烫蜡等工序也要一丝不苟,使出厂的每件家具都精美绝伦,如艺术品一般赏心悦目,动人心弦。

  中国传统家具于秦汉,历唐宋风华,经明清流变, 形成了独具中国意味的家具语言体系。桑马红木恪守传统,继承弘扬,着眼文化,注力工艺,以“复兴明清家具艺术,重振檀木瑰宝雄风”为己任,师承明清家具的考究工艺、造型风格、艺术韵致,在越南黄花梨、印度小叶紫檀、 柬埔寨交趾黄檀这些日益稀缺的名贵木材上,小心翼翼,呕心沥血,精心设计,倾力创作,不为利益降低质量,不因成本放弃原则, 努力把每件红木家具打造成艺术珍品, 承载起中国传统红木家具文化复兴的重任。 桑马红木被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评为最受欢迎的红木品牌,名至实归,当之无愧,是对其三十多年的良心坚持最好的肯定。

  桑马红木倡导的精工细琢、 追求卓越理念,为行业和市场所认同,获得诸多殊荣:

  上海市消费者协会家具专业办公室成员单位

  2005年大连国际古典家具博览会金奖

  2009年被评为上海市传统工艺美术品种

  2010年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唯一指定红木家具供应商

  2010年度和 2011 年度上海城市公众满意企业

  2010 年度和 2011 年度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红木家具真品标志许可使用单位

  桑马吉盛伟邦展位号:C2E212

  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是一个以“家”为主题,涵盖建材、家具、软装、灯饰等“全程体验一站式” 购物中心; 集旗舰店、 主题馆以及展览中心三大类别于一体的全新模式; 是世界家居品牌的市场总部基地、 旗舰店、 体验中心;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于一体。

  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地址:上海赵巷嘉松中路5369号

  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10:00-17:30

  周六至周日及节假日 :10:00-18:30

  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东方鼎级红木馆,是一家专业的红木家具展销中心。 20000 平米超大展示空间,20余家国内一线品牌, 拥有数千件家具珍品, 是长三角地区较大的红木家具收藏、展示、销售中心。

  该馆几乎囊括了所有品种的红木良材: 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木、红酸枝木、乌木、条纹乌木和鸡翅木等。 从明式家具的简练巧雅到清式家具的富丽繁华,从海派家具的兼容并蓄到新中式的复古摩登,诗画国风,大美无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