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顺:落地为王——优家库讲武堂实战营销

icon 2019-11-07 15:24:10
icon 0

摘要:胡顺 品牌运营实战教练 优家库讲武堂实战营销课创始人

  胡顺

  品牌运营实战教练

  优家库讲武堂实战营销课创始人

  讲武堂实战营销,顾名思义,以实战为主,一切围绕落地和结果,区别于市面上那种泛泛而谈、夸夸其谈的营销课。讲武堂实战营销,是一个有结果的实战营销落地项目制课程。反复学习实践,一对一指导互动,以实际行动帮助成长中的企业快速打造行业品牌力量和底蕴,帮助分析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切问题和瓶颈,从而完成企业的蜕变和转型。

  胡顺教练根据十余年建材行业的从业经验,对这个行业的痛点和未来发展趋势有着深刻的理解,并以独有的视角洞察行业服务短板,帮助企业改良销售运营中众多容易被忽视的工作!胡顺教练会通过技术培训中常用工具,结合技巧与理念让更多培训中的专业知识落地,从而使企业业绩最大限度的提高并促使团队蜕变。

  项目制课程还会通过第三方的历练对团队建设、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业务拓展等企业成长蜕变所需要的方方方面面进行系统化精心梳理,让经营者明确每一步该怎么走,每一个流程该怎么做。

1

  项目制课程的理念:简单、灵活、思维、执行

  执行理念:最好的执行力是没有执行力——而是变成一种习惯,每一次执行都是习惯使然,才是最强的执行力。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让目标高于品牌。

  企业信条:成功是我们不变的目标,失败永远别找借口。创造奇迹,才是真正的奇迹;创造未来,才会为历史所铭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