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建筑领军企业—拉萨四邻水电安装有限公司

icon 2019-11-06 14:58:22
icon 0

摘要:拉萨四邻水电安装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7年11月28日,

  企业简介:

  拉萨四邻水电安装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7年11月28日,注册资金30万,是一家针对水电安装、维修及家政服务方面的服务型企业。

  公司成立的初心便是以十多年的专业工作经验使服务更规范一点,售后更及时一点,客户更安心一点,从而做到让客户满意的“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建立起了以“诚信为本,责任于心,团结一心,结果致胜”为核心的价值观,承接各种建筑内配套设施的安装、维修、家政服务方面的业务。

  为了提高客户心中的信誉度,公司在同年的12月20日入驻58到家平台,并在微信平台上建立公司公众号及小程序“四邻水电安装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心的自主下单及售后维修服务平台。

  18年在百度、58同城投放网络推广广告,入驻美团点评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同时公司由高级技术人员带人培训。服务人员的职业技能在零碎业务服务中,进行技术与实践相结合的运用,达到了提高服务人员职业技能水平的目的。

  19年与“西藏中金实业有限公司、贡嘎县然麦路退休房、西藏圣龙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西藏分部)、洗车人家、诺吉花园……”多家企业、生活小区达成合作关系,在为公司稳定客源,推动公司健康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巨大作用。

  在“壮丽70年,放心中国行”西藏首届建筑行业百姓放心企业评选的评选活动中,荣获“放心企业冠军”奖杯一座、“第一名荣誉证书”一本、“AAA级放心企业”奖牌一块。

  这是客户对我们公司的认可,同时为我们公司宣传企业和品牌,塑造企业品牌形象,讲述企业发展故事,扩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奠定企业品牌传播的坚实基石。

  公司承接的业务范围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各种电路、灯具等的安装改造、检修调试,还是给排水管道的安装、疏通及维修,又或者是防水、堵漏、钻孔、家庭保洁、化粪池清理等各种杂务的处理。

  本公司保证所有承接的业务,都能派遣专业的团队进行处理,并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做到“热心,诚心,耐心”,交付给您一个满意的结果。

  公司的服务范围:拉萨市市区及其周边的县区乡镇。

  业务负责人:王经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