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更好的厨房置物架,嘉乐妇厨房用具给厨房治点“乱”

icon 2019-11-06 11:57:54
icon 0

摘要:嘉乐妇厨房置物架是什么?在经销商眼里,它是赚钱的法宝;在消费者眼里

  嘉乐妇厨房置物架是什么?在经销商眼里,它是赚钱的法宝;在消费者眼里,它是生活的助手;在嘉乐妇眼里,它是攻占市场的利器……在不同场景里,嘉乐妇厨房用具的厨房置物架,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起到不可小觑的作用,那身上又有何过人之处呢?

  (嘉乐妇厨房置物架)

  嘉乐妇厨房用具负责人透露:“在很多家庭,厨房是凌乱拥挤的,锅碗瓢盆,蔬菜瓜果,各种物品,占据着厨房众多空间,让厨房拥挤而凌乱,这个时候,厨房置物架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放置物品,合理安排厨房空间,而嘉乐妇所做的,就是将厨房置物架做地更好,让它成为人们的生活小能手。”据了解,为了打造出质优的厨房置物架,嘉乐妇在材料的选择和产品的设计等多个方面上,不断努力。

  在材料上,嘉乐妇厨房用具选择了304不锈钢材料并进行加厚处理,资料显示,这种材料具备良好的耐腐蚀性以及抗拉强度、条件屈服强度、硬度,再加上加厚、加粗处理,能够赋予厨房置物架良好的承重性能以及抗腐蚀性能,长久不会生锈,使用之,各种厨房用具放入其中,很重也不用担心嘉乐妇厨房用具架不住,长时间使用也不用担心损坏,应了嘉乐妇的广告词中的那句话——可用一辈子,所以选择最好的。

  (嘉乐妇厨房置物架)

  在设计上,嘉乐妇一直秉承着“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首先,嘉乐妇将厨房置物架设计成开放结构,避免了人们经常打开关上柜门的麻烦,为人们厨房置物带来了方便,同时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厨房置物架的储存空间。同时,嘉乐妇厨房用具还使用不锈钢拉丝工艺,并通过特殊设计,使承重板上蕴含拉丝工艺层、抛光不锈钢层、高温除油去污层、高温封孔防污层、酸碱综合防锈层,让嘉乐妇厨房置物架拥有防油污、易清洁、不生锈、美观等特征,在厨房发挥着大大的作用,让厨房的凌乱和拥堵不再存在。

  此外,为了让人们获得更合适自身的厨房置物架,嘉乐妇厨房用具还推出了定制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对厨房置物架的制作提出自己的需求,规格、尺寸任意调整,制造出适合自己家庭的那一款。

  正是嘉乐妇诸多努力,其厨房置物架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也自然受到经销商的追捧,难怪嘉乐妇厨房置物架,在不同场景,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厨房这个地方,让乱和挤不复存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