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泡久了有毒?你可能需要一个MONJ养生茶水分离杯

icon 2019-11-06 10:08:13
icon 0

摘要:现代人对于饮料的需求五花八门,而茶因为其中含有茶多酚等有益成分

  茶泡久了有毒?

  现代人对于饮料的需求五花八门,而茶因为其中含有茶多酚等有益成分,具有抗氧化以及其他保健功能而广受人们喜爱。茶更是商务人士谈判、旅游、休闲的必备饮品,人们在家可以优雅地品尝,在办公室可以以此会友。但是,出门在外的人想喝茶了怎么办?

  大多数人会选择用保温杯或者便携式茶杯来泡茶,这样便会出现一个问题,绝大部分茶叶会因为浸泡时间过长而导致味道偏苦,而且茶叶中残留的农药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浸泡久了便会析出,从而对人体产生危害。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个能做到茶水分离的泡茶杯。

  怎么做到茶水分离?

  那么问题来了?要怎么做才能实现茶水分离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这款MONJ养生茶水分离杯,它解决了你在家以外想喝茶带来的所有麻烦。

  MONJ养生茶水分离杯通过控制茶与水的接触时间,可以泡各种类型的茶。这款采用日式风格的茶水分离杯外观设计感十足,简约轻巧,密封防漏,利于随身携带。最重要的是,用了它,你再也不用烦恼出门在外怎么喝茶或者跟别人共享茶杯。

  怎么挑选茶水分离杯?

  茶水分离杯,首先它必须是个茶杯,对安全性、隔热性及密封性就有一定的要求。MONJ养生茶水分离杯严选国际认证的婴儿用品级树脂材料,安全可靠,搭配双层杯身设计,隔热不烫手,可耐100℃高温,也能装下-20℃的冰饮。

  其次,出门在外最怕的就是茶杯漏水弄湿衣服或行李,MONJ养生茶水分离杯集茶壶、茶隔、茶杯于一体,更能做到密封防漏,使用过的过滤漏勺易清洗,不容易残留茶叶。其符合人体工学的饮用口设计,避免了喝茶时意外洒出的情况。

  最重要的是,MONJ养生茶水分离杯的旋转式杯身设计,可以自由选择茶叶与水的接触面积和时间,防止茶叶浸泡过久带来的苦味以及可能引发的有毒危害。

  对于爱喝茶的人士而言,在外旅游或出差不能喝茶简直是一件再痛苦不过的事儿。小编经常会遇到有朋友问说茶水分离杯什么牌子的比较好,怎么挑选茶水分离杯,都是让小编给推荐一下茶水分离杯。MONJ养生茶水分离杯是目前我用过的比较实用,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喜欢喝茶的朋友们不妨试试这款茶水分离杯,一定会给你带来独特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