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CG家居的中国故事 – 苏州

icon 2019-11-05 15:01:01
icon 0

摘要:苏州是中国著名的江南古城,有近2500年的历史。

  CG经销商:刘日峰:

苏州是中国著名的江南古城,有近2500年的历史。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指的就是苏州。苏州是人们非常喜欢和向往的一个地方。CG·苏州独立店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第六空间国际馆。直至今日,我代理CG家居已有8年历史。

我之所以代理CG家居是因为当我第一次看到CG的时候就已怦然心动。它的每一件设计作品都深深的打动我。它时尚、优雅、还非常具有灵性,我能感受到设计者浓郁的浪漫情怀。

改革开放之后,人们对家具的需求俨然已从最初的功能性,逐渐升级为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 如今,随着中国的经济在全球领先,人们对居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也更希望能得到更时尚且更创新的家居产品。

现在,很多豪宅的设计都非常奢华,之所以没有达到一个理想的效果,往往忽略一个重点:家具。家具在室内设计中是创造精致优雅环境的重要环节。幸运的是,这一观点现已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认知。

目前,市场上的仿制品也越来越多,其实不单是家具,所有好的产品都会出现仿制。但仿制的品的设计及其工艺往往达不到正品的标准。许多的客人包括酒店都对CG的家居作品情有独钟,虽然仿品很多,但他们依然选择原创的作品,其设计、内涵、文化以及工艺都是仿品所不能媲美的。我相信真正懂生活,享受优雅生活的人,一定会懂得CG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