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静音除霾又一尘不染 维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

icon 2019-11-06 09:57:00
icon 0

摘要: 这一特征在家居行业表现得尤为突出,就门窗产品而言

  这一特征在家居行业表现得尤为突出,就门窗产品而言,早期的供需关系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是明显的卖方市场,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均呈现“能有就好”、“能用就行”的态度。现如今,供需关系达到超饱和状态,呈现出明显的买方市场,消费者对门窗产品的消费需求也随之上升了更高的档次。

  过去“能有就好,能用就行”的简单功能,逐渐被功能齐全的高品质和高附加值的门窗产品所取代。

  面对社会供求关系正在发生根本性变化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国内门窗企业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以维朗门窗为例,近年来更是在产品端和生产端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在品质和产能上实现双重突破。

  在产品端,维朗门窗致力于"高端功能性门窗专家"的打造,拥有铝包木,系统门窗两大主流材质产品,产品风格包括中式、德式、欧美式,并有搭建阳光房的专业技术团队。全系产品在采用欧洲精湛的设计生产技术基础上,更融入了国际建筑标准和现代设计元素,新产品一经上市,便赢得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与点赞。

  在生产端,位于河北芦台的新生产基地全面投产运营,新工厂占地30亩,新增10条生产线,斥资千万引进的德国进口耶鲁设备,一天的生产规模达1000多平米,在降低用工成本的同时,着力提升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静音除霾、一尘不染、绿色节能、安全防护、经久耐用、设计美观”……维朗门窗用专注和创新,重新定义了高端门窗。现在,维朗门窗已经成为高品质门窗的代名词,维朗门窗早已超越建材产品,成为生活艺术品。当然,从“维朗很高端”到“高端等于维朗”,维朗门窗的进化之路,还要走很长一段时间。

  但从当今的社会发展及消费需求来看,维朗门窗让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得到了解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