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便宜有好货”,央视点赞苏宁小Biu智能冰箱

icon 2019-11-05 16:01:25
icon 0

摘要: 11月伊始,各家电商都开始紧锣密鼓地“备战”双十一购物节。

  11月伊始,各家电商都开始紧锣密鼓地“备战”双十一购物节。11月4日,央视经济频道《消费主张》栏目聚焦了双十一购物节,带消费者一探电商“便宜有好货“背后的故事。9.9元的入门级电动牙刷、便宜美味的自制小火锅、性价比极高的苏宁小Biu多开门智能冰箱,都获得节目点赞。

  “我量了一下我们家的这个位置,大概只能放70厘米的冰箱,我在网上搜了一下要满足这个条件的双开门或者多开门冰箱,真的很少。”面对央视记者的镜头,家住南京的尚女士诉说了自己最近的烦恼。

  (图:消费者尚女士)

  事实上,像尚女士这样希望有双开门甚至多开门冰箱的用户不在少数,根据国家统计局2016年的统计显示,我国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大约为36.6平米,厨房为4-5平方面,能够放置冰箱的面积大概只有70-80厘米左右

  基于用户和市场调研,苏宁智能终端冰洗研发中心专门针对小户型、厨房空间位置不够大却依然向往能使用多开门冰箱的用户群体,研发了既能够满足消费者小空间占用,又能满足多开门外观的冰箱。

  以用户为中心,深挖消费需求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与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商品的要求不再是满足使用需求,更多的是能满足个性化的、定制化的需求。品牌厂商如何抓住潜在的消费诉求,是获取市场竞争力的关键。

  “我们对于苏宁小Biu这款多开门冰箱的定位,价格低,容量大,占用空间小,服务也要跟得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冰洗产品总经理梁礼珠介绍说。

  (图: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冰洗产品总经理)

  根据苏宁线上线下全域的消费大数据与用户分析显示,消费者最喜欢的是多门冰箱,而最倾向的价格段在2000-4000元。基于消费者的切实需求,苏宁智能终端冰洗研发中心定制了小Biu超薄法式多开门冰箱,产品机身尺寸只有66.5㎝,容量却达到312升。同时采用钢化玻璃风道盖板,实现箱体内360度环绕出风,最大程度保证食材新鲜。据了解,这样的钢化玻璃风道盖板设计通常都会出现在高端的冰箱当中,在小Biu冰箱这种配置的中小体积冰箱里属是首创。

  (图: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冰洗产品技术总监马小龙)

  除了贴心的空间设计,这款小Biu冰箱的核心零部件技术含量也很高。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冰洗产品技术总监马小龙介绍说,“压缩机是一个冰箱的核心零部件,相比于传统压缩机,小Biu采用了最新技术变频压缩机,能最大程度的帮助冰箱实现一级能效。”

  实际上,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苏宁还为消费者购买小Biu冰箱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轻松实现购物无后顾之忧。目前,小Biu冰箱提供整机保修三年,压缩机保修10年的售后服务,而行业标准目前分别为1年和3年。

  据了解,目前这款小Biu冰箱的售价不到2000块,是同类型冰箱的三分之二,上线不到一周,预售量已突破10万台。

  双十一全场景联动,好货更便宜

  在双十一期间,除了推出小Biu这样依据用户需求定制化生产的智能产品,苏宁作为双线融合同品同价的平台,既在线下为消费者提供了能够深度体验和感知的场景,又在线上为消费者提供了精选优选的产品和服务。

  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介绍说,“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苏宁将主打全场景联动,全场贵就赔,随时补差,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能够保证在全网全场景的价格优势。”

  (图: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

  在前不久的双十一发布会上,苏宁就将本届双十一定义为“场景双十一”,在价格、产品的基础上,掀起双十一体验革命。基于线上线下的场景互联业态和“1小时生活圈”的构建,苏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服务。依托于苏宁在全国有超10000家门店仓+前置仓,商品的配送时限进一步缩短,本次双十一,苏宁也将首次将即时配送从生鲜产品,向母婴、小家电、新品3C等多品类拓展。像节目中尚女士这样的消费者,则可以享受最快半日达的配送服务。

  (图: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

  对于消费者来说,双十一购物节不再只是网上购物的节日,在全城的苏宁线下场景购物中也能够享受到双十一的优惠,还可以在苏鲜生、苏宁小店等APP线上下单,享受3公里内1小时送达,1公里内30分钟送达的“闪电配送”服务,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和场景零售时代的到来,苏宁在双十一期间将努力突出“时间”在服务中的作用,通过“1小时场景生活圈”的构建,为消费者提供最朴素实在,也最极致贴心的体验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