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和传统灶哪个好?西玛科帮您解开疑惑

icon 2019-11-06 13:47:02
icon 0

摘要:现如今,厨房的油烟问题一直是人们的一大困扰,能否解决油烟问题,油烟机的选择很重要

  现如今,厨房的油烟问题一直是人们的一大困扰,能否解决油烟问题,油烟机的选择很重要。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厨房烟灶的类型越来越多,让人着实挑花了眼,传统灶是大家普遍熟悉的产品,而集成灶虽然是新式厨电却更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且实用省空间。那么,集成灶和传统灶哪个好呢?今天西玛科的小编就来帮您解开这一疑惑!

  一、从结构方面来看

  从设计、运行、控制来看,传统灶需要搭配油烟机、消毒柜等多个厨具才能成为一套完整的厨电体系,特别是油烟机常常要占用厨房的上部空间,对吊柜安装尺寸要求较高,且空间的利用率较小,假如家里是阳台式的厨房,安装则受到极大的限制。

  而西玛科集成灶采用的是多合一的设计,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消毒柜等功能融为一体,不仅结构紧凑、美观,而且实现了各功能之间的优化组合,安装自由度更高,厨房上层空间还得到了释放,可以多打一排吊柜。

  二、从性能方面来看

  传统灶在使用过程中油烟在空间的流通距离较长,扩散严重,上升过程中会迎面而来,让很多家庭主妇面临“黄脸”的窘境,除此之外扩散到室内的油烟还可能在厨房墙壁和物品上形成油垢。

  而西玛科集成灶采用的是侧吸下排的吸烟方式,在黄金控烟区就能直接把油烟吸走,避免了油烟过脸的尴尬。它的侧吸下排方式,基本可吸净99.96%以上的油烟,西玛科集成灶的烟口还可以上下调节20°以适应不同厨具的高度,让厨房远离油烟困扰。

  三、从效率方面来看

  很多上班族关心集成灶和传统灶哪个好无非就是想知道那个灶具做饭更快,对于他们来说繁忙的工作已不胜其烦,做饭当然越省事越好。传统灶具做一顿饭的时间起码一个钟头,而西玛科集成灶蒸箱款,上炒下蒸,大大节约了做饭时间;持久稳定的4.2kw大火力与一级能效,提升做饭效率的同时还能节约能耗。节假日亲朋好友来聚,半个钟头一桌美味佳肴便能奉上。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解开了集成灶和传统灶哪个好的疑惑,可以说,集成灶已是我们厨房装修最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