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美好,一家专注萌宠画廊

icon 2019-11-04 10:26:56
icon 0

摘要:泉州市威弗森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于2017年,注册资金100万元

 

  泉州市威弗森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于2017年,注册资金100万元,拥有2000多平米的现代化厂房,其中展厅面积500平米,仓库面积1000多平米,办公区200多平米。目前员工80多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无框画、有框画、卡纸画、电表箱装饰画等家居装饰画的公司,主要经营无框画、有框画等装饰画的零售与批发,年产值2000多万。

  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和服务团队,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生产时尚、精致的装饰画作为企业的发展方向。致力于在装饰画市场打响自己的品牌,把更好更新的产品提供给广大顾客,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为广大客商服务! 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加工、包装、发货、客户服务团队,在装饰画行业中质量和价格都有一定的优势。公司自有品牌“方寸美好”,倡导装饰画的环保意义,致力于做环保家饰的领航者。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美术设计师,以及资深的画师,生产设备先进,具体自己的研发队伍,具有雄厚的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能够不断的为各地经销商代理商以及终端客户提供最新的时尚装饰画。保证了易品品牌的时尚品质。

  公司产品融合了国内外文化艺术之精华,主打中高端不同客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公司一直坚持“以质取胜,信誉为先”的经营理念,产品不断创新,主要面对国内市场,同时远销瑞典、挪威、芬兰、丹麦、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以及港澳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hark鲨客参与天猫分期免息,轻松带清洁神器回家广东三禾品味装饰集团:500城品牌发展计划发布会召开闪耀中国:海格电气旗下子品牌Berker博科诞生100周年木材产业品牌化,靖江国林国林怡景防腐木肩负使命CEI公寓门:为顶级公寓入户门而设计建筑优秀企业—陕西海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观展福利!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限时优惠票火热开抢!新品上市 提升家族颜值的联邦尚品道浴室取暖器8S震撼发布决战2019展望2020 澳克士照明陕西运营中心成立大会养生健康必备法则:降糖电饭煲哪个牌子好集成吊顶品牌欧斯宝门店有什么特色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落幕 家居独角兽酷家乐CTO受邀分享芝华仕双十一联合五大品牌打造舒适空间 玩转“生活新适力谁是千亿市场的领跑者?凡斯环保除甲醛带你致富除甲醛产品最新测评,混合型光触媒符合国家环保安全2019双十一提升家居幸福指数,一套优质实木家具让家人爱兔宝宝品牌体验官|免费带走一间儿童房,惊不惊喜!HYUNDAI现代家厨旗舰店开业,携手居然之家打造优质生活!2019康宝电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钜惠开启康宝电器召开双11动员大会:震撼推出众多促销让利举措芝华仕网红单椅再度入选天猫爆款清单 彰显品质优势!家居行业如何跳出传统思维?短视频营销创享营给你出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