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优秀企业—陕西海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icon 2019-10-31 14:40:26
icon 0

摘要:陕西海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

  陕西海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海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装饰施工、设计的企业。

  公司经营范围:室内外建筑装饰工程、防水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安装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水电工程、消防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家政清洁服务;玻璃、不锈钢、铝合金、塑钢窗户、机电设备、建筑材料的销售;机械设备、机电设备、制冷设备、楼宇监控系统的安装。

  经过在装饰行业十余年的打拼、磨炼及总结,最终成立了陕西海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硬件配套设施齐全、具有现代化的工作环境及条件。公司体制完善、部门齐全,对工程的设计,施工及后期服务有一套成熟有效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科学的质量保障体系。设计部、材料部、预算部,综合服务部等多个部门在工程中的多极化管理,有效的保证了工程的进度和质量要求。长达贰年的质量保修期,不仅仅是一个承诺,更代表了海石人的无比自信和对业主的无限真诚。

  我们用智慧、技能与真诚打造精品,把用户的愿望变为美好的现实。“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是我们永远遵循的宗旨。尊重传统、推崇时尚、锐意创新、志在超前是我们经久不变的理念。

  公司与多家大型一线品牌材料商签有合作供货协议,这样可以为业主购买到物美价廉的材料,我们切实为业主着想、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公司设计师均为装潢、美术、建筑装饰、环境艺术设计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自身的专业设计水平,同时公司拥有自己专业固定的施工队伍,由公司统一培训、统一管理、统一调配、持证上岗。我们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报新老客户,从而使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

  主要工程项目

  1、西安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中心道路及停车场设计

  2、陕西黄陵矿业局办公楼竣工图

  3、西安爱菊西郊麦尔斯快餐店装修

  4、提香溪谷别墅装修

  5、陕西省军区1#院装修

  6、大寨路铭城小区装修

  7、红酒装卖店装修

  8、中国地震局第二监测中心办公楼1-7层改造装修

  9、中国地震局第二监测中心人行道铺砖

  10、傻得冒连锁餐厅室内装修

  11、户县文婷软面连锁店室内装修

  12、宁夏银行西安分行党史/行史/纪检室室内装修

  13、老故事泡馍馆长安分店室内装修

  14、鄠邑区天汇城小区2#楼1单元1701装修

  15  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荣誉展示厅设计

  16、鄠邑区名士华庭小区11#楼2单元302装修

  17、华洲城2期9#楼小区2单元102装修

  18、辰宇世纪城小区7#楼3单元701装修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23号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