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Rehome奇遇记:带上homie和魔女喝个下午茶

icon 2019-10-28 14:30:28
icon 0

摘要:还记得九月底的成都网红盛会吗?

 还记得九月底的成都网红盛会吗?全城网红汇聚Rehome,在宇宙中心银泰in99,打卡的最IN家居店。热爱波普艺术的前卫女孩、个性独立风风火火的时尚博主、温柔知性用心经营家庭的宝妈齐聚一堂,在周末一起寻趣。

  活动回顾

  而现场的多重活动,重重好礼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智能测肤、拍照有好礼、幸运时光邮局……

  还在遗憾错过女神面基?没有参与打卡吗?还在后悔没抓住成为朋友圈最in·Queen的机会吗?

  成都最有仪式感打卡活动

  10月更多升级新玩法

  持续畅玩不停歇

  领取3大店铺优惠券

  来Rehome构筑生活美学

  跟着魔女·畅游魔法奇妙之旅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让你选择一个家

  你的梦想之家会是什么样子呢?

  悄悄告诉魔女,她能知你心中所想!

  “小时候的床头故事是《豌豆公主》,小小的人被一粒神奇的豌豆吸引,魔女啊魔女,我希望家里有一个又大又软的公主床!”

  “大学时代选修了西方古代史,被《绝代艳后》繁复的巴洛克风格俘获。魔女啊魔女,我要家里典雅唯美有宫廷的感觉!”

  《旅游约吗》栏目创始人、微博旅游大V:苏苏

  还有更多更多的关于对家设想,快来告诉魔女苏,在魔女苏的下午茶时间,能实现你对家居生活的所有构想,秉承“温馨、雅致、愉悦、便捷”的价值主张:我们想给你的,是梦幻与实用的兼顾,可以满足任何一个女孩对未来家的想象。

  在Rehome的倾力支持下

  魔女苏的下午茶即将开场

  与女神隔空对饮, 更多粉丝福利正在火热报名中

  做个小测试·你是我的homie吗

  当代友谊除了志趣相投还要审美一致:逛街是否能看中同一款衣服已成为友情试金石!是时候做个小测试,看看谁是与我眼光一致的homie?

  扫码H5马上测一测,关注公众号,有惊喜好礼立即领取

  Rehome家居物品颜值超高,随便拿出一件来,都能轻易俘获一起逛街的小仙女们的少女心,让两人的惺惺相惜更进一步。

  从雅致卧室的各式小玩意小摆件,再到精美的餐具、锅具、各种水杯应有尽有,让人爱不释手,是好姐妹?就要get同款!

  明媚的午后,享受美食诱惑时,有如此温暖的器具和homie陪伴,让快乐的时光更添一份美好。

  样板间·抓住令人惊艳的秘诀

  从抱枕到桌布,从围裙到餐垫,种类多样,印花精美,绝对是拍照发朋友圈的好背景。

  一点小件就能打造令人惊艳的家装风格,如果你也想打造独特个人的视觉效果,多看看好样板啦。

  美克家居旗下品牌yvvy 、美克美家以及美克美家子品牌Rehome齐聚富森美3号馆,限时店 ,签到即领精美伴手礼,现场更有人气爆款单品限量秒杀。

  活动时间:10.23-11.3 

  活动地点:成都市武侯区盛和二路18号富森美3号馆东中庭负一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