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无负担,辉山酸奶让你畅享初夏生活!

icon 2019-10-28 09:31:12
icon 0

摘要:四月末,五月初,阳光明媚,清风正好,一树繁花在枝头猛然炸开,一池绿水在太阳底下熠熠生光

  四月末,五月初,阳光明媚,清风正好,一树繁花在枝头猛然炸开,一池绿水在太阳底下熠熠生光,空气中弥漫着绿意花香,整座城市都开始“躁动”起来。

  在此气温渐高的时节,冰箱里怎么能少得了一份酸奶“坐镇”?

  酸酸甜甜,清清凉凉,才是夏天的味道!今天,小编要推荐一款好喝又好吃的酸奶——辉山0添加果粒酸奶,它不添加色素、防腐剂和甜味剂,却添加了果粒和燕麦,滋味香浓,冰镇后清爽宜人,和初夏超MATCH !

0

  一、好·奶源

  对于酸奶而言,“出生地”至关重要,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酸奶的品质。辉山乳业的奶源地位于北纬42°的世界黄金奶源带。在那里,土壤肥沃,雨水充足,植被丰富,气候宜人,为辉山纯种乳牛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和舒适的成长环境,让它们在自然舒适的环境中孕育出高品质好奶。依托优质的奶源,辉山乳业才能生产出自然纯净、品质出众的辉山0添加果粒酸奶。

0

  二、精·制作

  在制作工艺方面,辉山0添加果粒酸奶由100%生鲜乳发酵,赋予酸奶香浓醇厚的口感。同时,其不添加香精、防腐剂、增稠剂,健康无负担。另外,辉山0添加果粒酸奶甄选欧洲专利菌株,酸奶中的活性益生菌对肠道健康有帮助,让你在享受清爽的口感时,体验健康迷人的魅力。

  三、真·果粒

  辉山0添加果粒酸奶添加了新鲜的果粒和燕麦,口感独特,饮用时有咀嚼感,好喝又美味。其拥有草莓燕麦和黄桃燕麦两种口味,给你带来不同的味蕾享受,为你的身体增添活力。

  1、草莓&燕麦味

  粉粉嫩嫩的草莓,它的味道,像极了夏日天空下的初恋,酸酸甜甜的,让人少女心炸裂。草莓燕麦味辉山0添加果粒酸奶是草莓、燕麦和酸奶的相遇,清香的草莓味中透着醇厚的奶香,带来一击即中的感觉,好吃到停不下来!在下午茶时间,喝一口冰镇后的草莓燕麦味辉山0添加果粒酸奶,酸酸甜甜的味道,瞬间融化了忙碌的心,让身心得到放松!

0

  2、黄桃&燕麦味

  黄桃水果并不稀罕,可要保留它的肉质口感也并不容易,但辉山0添加果粒酸奶做到了!辉山0添加果粒酸奶在成功保留黄桃咀嚼感的同时,避免了黄桃的甜腻,咀嚼果肉的满足感和吸吮酸奶的快感,在口腔里轮番上演,让人心生欢喜~在虫鸣蛙叫的初夏傍晚,你可以轻摇蒲扇,喝上一口冰镇的黄桃燕麦味辉山0添加果粒酸奶,甜丝丝、香蜜蜜、冰冰凉,一天的疲惫仿佛得到抚慰。

0

  初夏时节,随时喝一杯辉山0添加果粒酸,咀嚼真实可见的果粒,享受美妙的口感,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