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绝不让你多操心,轻松摆脱老空调“四宗罪”

icon 2019-10-25 18:10:23
icon 0

摘要:都说,姜还是老的辣。而这空调也是老的更辣!不仅辣眼睛

  都说,姜还是老的辣。而这空调也是老的更辣!不仅辣眼睛,还辣心,总是会让你有操不完的心!家里的老空调在常年的使用中,隔三差五的就会来个小毛病,以示它多年上岗的勤劳。这些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小毛病,在很多人眼里,就是空调的四“罪”。那么,关乎空调的这四宗“罪”,在新机购买时又该如何避免呢?别慌!且听我慢慢道来。

 商品名称:TCL 正1.5匹智多宝空调

  家里的老空调往往都是用了8年、10年的。那些年买空调,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空调是几级能效,甚至根本不知道能效等级为何。一般来说,能效等级是衡量一台空调是否省电的核心指标之一。能效等级越高,节能效果越好,也就越省钱。其实,老空调在使用的时候,很难摆脱高耗电的命运。想想看,老空调用个三四年,花出去的电费都能买台新空调了,你说是不是该换!

  我们就以TCL 正1.5匹智多宝为例,这款空调不仅拥有高于国家一级标准的一级能效,更有专属的ECO节能模式。在一键启动ECO节能模式后,空调即可进入8小时的精控制冷模式,压缩机保持低频稳定运行,将电量降至更优状态。有了一级能效和ECO节能模式的加持,空调自然更加省电,轻松摆脱空调的“一宗罪”:高耗电。

  空调出风口送风时充满异味,这是老空调使用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难题。每次开启空调后,屋子里都充满异味,而且难闻的味道怎么也清不掉,躲不了。这其实是由于空调内部经常不打扫,灰尘积攒,加上灰尘长久在内部放置、发酵而形成的难闻异味。

  TCL 正1.5匹智多宝空调,带有高温双蒸自清洁功能。高温双蒸首先通过空调制冷,将蒸发器表面快速降温,使霜层与蒸发器表面灰尘相互渗透结合;再启动化霜工序,将微尘从蒸发器上剥离,将灰尘冲刷流入空调自带的排水装置中;最后通过55℃高温双蒸,使蒸发器表面温度维持在55℃左右,将表面残留的水珠烘干,从而起到抑制细菌滋生、防霉的效果。自动摆脱二宗罪:出风有异味。

  当你觉得自家空调快要歇业的时候,老空调却闹起了脾气,莫名的出现异响,哗哗哗哗哗的异响声让你以为是楼上谁家在装修。关掉空调,再打开的时候,异响照样出现;而打开空调面板,清理了灰尘,再次打开空调异响还是存在,只是声响稍小了点。虽说最后异响是变小或者消失了,可保不齐哪天又出现,到时候该怎么办?

  TCL 正1.5匹智多宝空调,出风量大的同时,运行声音低至22分贝,还具备送风范围广阔、送风动静平稳的优异属性,让你安然避免三宗罪:异响噪音。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老空调平时风小,冬天不暖夏天不凉不说,偶尔还带有忽冷忽热的送风“福利”,着实让人有苦难言。所以对着这“老前辈”,大家那叫一个小心翼翼,修也修不好,只能自己受苦。

  而TCL 正1.5匹智多宝这款空调的匹数为1.5匹,搭配±0.5℃的精准温控能力以及TCL专研的高频启动技术,能实现30秒清凉舒爽、60秒暖意融融的快速制冷制热效果。同时还内置了一台非常强劲的压缩机,能够在高效率之下稳定运行,可以说在极大程度上减少了不同区域室温调节不均衡的问题,让室内的人随时都能享受到全身VIP级的冷暖待遇,什么忽冷忽热“四宗罪”,不存在的。

  如果一款空调能够被用上8年10年,说明这款空调陪伴了家人很久,为这个家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但要想让生活质量上去,还是得为家里添一台功能更好的新空调才行。不如就让家里的“老前辈”清闲退休,让TCL 正1.5匹智多宝这款新“小年轻”来为家的美好继续努力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