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玩法套路多?速来领取双十一“冰箱购买”最强攻略

icon 2019-10-25 16:13:08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生活节奏加快,人们的工作压力愈发严重,常常忽略了自身的饮食健康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加快,人们的工作压力愈发严重,常常忽略了自身的饮食健康。忙碌的人们经常忘记冰箱里有什么食物、放了多久,更不会关心结霜、串味等问题!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想身体好,瓜果蔬菜、肉禽蛋奶当然要新鲜。而“食物储鲜”这一愿望就交给百年瑞典品牌伊莱克斯帮你实现吧!

  为了避免大家选购冰箱时踩雷,小编特意整理了伊莱克斯的几款良心商品供大家参考,对开门、三门、多门冰箱随你选。而现在正逢苏宁双十一和伊莱克斯百周年庆,即日起至11月12日前往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购买伊莱克斯冰箱,还有多重福利,价格简直不要太实惠!

  创新多门引领时尚潮流 变温储鲜更灵活

  伊莱克斯EQE5109GD 516L多门冰箱,折扣优惠直享冰点价!516L大容量可进行五区分储,拿取便捷、互不串味。干湿分储变温区支持三档温度调节,轻松实现干湿分类存储,有强迫症、爱整理的用户一定非常喜欢这点。电机压缩机双变频,一级能效超省电,运转声音不超过38dB。机体选用酷睿银彩晶面板,箱体深580mm,专为嵌入式的厨房风格量身打造,更好融入家装整体的美感。

  伊莱克斯ESE5919GB 595L多门冰箱,双十一优惠价格堪称历史新低,福利多多拿到手软!该产品采用T型分储设计,拥有595L大容量空间。用户可根据家庭需求灵活调控变温室温度,冷藏室、冷冻室随心所变。变频压缩机智能温控、高效节能,高效风机可实现无霜送风,节能更养鲜。钢化玻璃面板不失艺术典雅,静音阻尼技术大大降低运行噪音。对冰箱品质和功能有更高要求的用户,可放心入手这款高端旗舰冰箱。

  伊莱克斯ZSE4082YGA 408L T型多门冰箱,双十一优惠也是很给力,可享8折的折扣!想要冰箱与众不同,可以考虑一下这款408升T型多门冰箱。创新T型门设计,增设0°C冷鲜区,温度可在5℃~-5℃之间随“食”设定,为用户增加更多的保鲜选择。产品采用变频压缩机,节能更静音;配置全新风冷系统,智能控温,立体环抱风杜绝保鲜死角区。

  对开门大容量,风冷无霜更保鲜

  伊莱克斯ZSE5201LGA 520L对开门冰箱,双十一最高直降1900元!这款对开门冰箱的颜值实属不一般,香槟金的彩晶钢化玻璃面板,光泽显著、硬度高,抗刮耐磨易清洗。总容量520L,采用双温区环绕立体风设计、精准控温,食材新鲜不易串味。该产品一级能效,全时节能更环保。为了确保运转声音不影响睡眠,专门在制冷系统中添加减震模块,声音低至39分贝,家有小宝宝的用户可以放心选择!

  变频三门抽屉冰箱,小家庭的厨房必备神器

  如果对开门冰箱对小家庭来说容量过大的话,那么接下来介绍的这两款三门冰箱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伊莱克斯ZME3251HGA 325L三门意式抽屉冰箱,双十一爆款价现金立减1300元!拥有一级节能,人性化设计超静音。相比于对开门冰箱,占地面积小,容量也是相当给力。一冷藏一变温两冷冻,不管大件小件可以随心储藏不串味。更重要的是,变温区间可以根据不同保鲜需求随时调温。在保鲜方面采用360°环抱式立体风冷科技,轻柔送风避免直吹食材,长久锁住水份,延长食材保鲜期。对保鲜有着严格要求的用户,这款采用智能风冷的冰箱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伊莱克斯ZME2631LGA三门抽屉冰箱,双十一新品上市折扣力度也是相当大!这款产品一级节能,运转静音,采用三区三室设计,中间的保湿果蔬抽屉可做到长效保鲜。一级变频风冷,制冷效率比普通风冷冰箱高20%。在冰箱材质方面仍然采用耐磨损、精工打磨的香槟金彩晶钢化玻璃面板,尽显高端时尚。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是伊莱克斯推出的新品,10月25日刚刚上市,喜欢高颜值的你可以看向这里哦!

  以为这份干货满满的伊莱克斯“冰箱购买”攻略到此结束了么?那就大错特错了!即日起至11月12日,恰逢伊莱克斯百周年庆和苏宁双十一双重大促,伊莱克斯在苏宁易购全国线下门店除了给出“史上最大”的折扣力度和直降金额外,还推出订金10倍翻、以旧换新机等多重优惠。用户购买服务也进行大升级,活动指定型号的冰箱整机保修期从一年升级为三年、压缩机保修期三年升级为十年,放心使用,售后无忧。并且凡在活动期间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购买伊莱克斯或者扎努西品牌冰箱的用户,单价付款满2000元将获赠价值199元的精钢刀具三件套。多重优惠乐享不停,双十一快来苏宁易购全国门店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