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性能“双高”空调,快速冷暖的同时给家添一抹美色

icon 2019-10-25 15:20:51
icon 0

摘要: 在物质生活饱满的今天,人们更多的是追求精神上的享受,早已不再喜欢千篇一律的东西

  在物质生活饱满的今天,人们更多的是追求精神上的享受,早已不再喜欢千篇一律的东西,而是追求特色与个性。选择服装、配饰、鞋包如此,选择家具家电更是如此。就拿空调来说吧,除开性能外,大家最看重的应该就是“颜值”了。毕竟谁也不想破坏家里精心设计的装修风格,更想为家多添一点美色,这样每天看着也舒服。

  而很多空调在设计的时候,容易忽略外观,外形臃肿、置家占地方。不过好在并不是所有的空调都这样,比如TCL全新推出的空调,不管是立柜式还是壁挂式,在达到高性能要求的同时,还兼顾了外观设计。它们不仅比一般空调看起来美观得多,而且放在家里也不会影响整体家装,甚至,更像是一个美观的装饰品。

  【轻奢优雅立柜式空调】

  TCL大3匹静音冷暖空调

  TCL大3匹静音冷暖空调的外观非常简约,是符合现代人审美的极简风。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劳斯莱斯,小巧精致的圆柱形机身,富有个性与特色。出风口是富有艺术腔调的格栅设计。一侧是金色色调,其余地方均为白色,符合设计美学;顶部LED显示屏一目了然;金属圆环底座,低调典雅。整个机身犹如一位美丽女神,充满高雅的韵味。

  TCL大3匹静音冷暖空调当然不是空有美丽的外表,中看的同时也非常中用。它采用四维立体广角式送风模式,结合910mm大出风口,一次性出风量多,开启后很快就能将冷热风送到房间各个角落,避免开机很长时间后还出现温度不均的状况。再结合内部的强劲压缩机,运行稳定效率高,开机快速降温、升温,无需长时间等待,给你更畅快的冷暖体验。冬天一进屋,就能立马感受到TCL立柜式空调带来的温暖。

  除了制冷热速度快以外,TCL大3匹静音冷暖空调还有很多贴心的人性化设计。比如:它的55℃高温双蒸自清洁功能,能通过结霜-化霜-烘干三大步骤清洗空调灰尘,抑制细菌滋生,吹出清新干净的冷热风。空调运行的同时还能进行强力除湿,保持室内环境清爽怡人。尤其是家里环境比较潮湿的地方,还能避免潮湿的环境滋生致敏病菌。运行噪音低至33-35分贝,比正常交谈声还要小很多,夜晚使用也能安然入睡,无需担心声音太大影响睡眠,给你更多安心。

  【简约大气壁挂式空调】

  立柜式空调无论是从性能还是外观设计方面,普遍都比壁挂式空调更讨人喜欢,唯一让人犹豫的可能就是价格略高且不适合放在面积较小的卧室。不过不要紧,TCL这款正1.5匹花young系列空调,其外观能满足你对“高颜值”的需求,设计简约大气;且性价比很高。

  TCL正1.5匹花young系列空调

  即使这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空调,它的各方面设计也丝毫没有缺少匠心品质。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郁金香,它的存在恰好符合郁金香的花语:爱、慈善、祝福和永恒的陪伴,寓意着这款空调会默默守护着你,陪伴你度过一个个四季,及时为你带来凉爽与温暖。机身通体洁白的设计,无论匹配什么装修风格,都不会显得突兀。它更像是一件北欧风摆件,为房间多添一抹亮色。

  内部设计上,TCL这款正1.5匹花young系列空调采用高品质的强劲压缩机,强劲制冷制热。导风板由传统的单层升级为双层,吹出的风量更柔和。而且冷暖送风还分别采用两种模式,制冷时采用淋浴式送风模式,从头顶往脚下送风,带来更爽快的享受;制热时则是地毯式送风模式,热风落地长度达到1-4m,脚面温度可高出2℃,在冬季能够更快体验到温暖。

  同时,这款TCL正1.5匹花young系列空调也具有强力除湿功能,能保持室内空气干爽清新,避免湿气过多影响健康。室外机也同样给力,添加了5重防锈功能。即使暴露在室外,经历风吹日晒,也具有很长的寿命,无需担心使用时间不长久。

  不管是立柜式空调也好,壁挂式空调也罢,TCL这两款空调都没有辜负“双高”这个词。性能高、颜值也高,怎么能让人忍心拒绝呢?美好的东西人人都想拥有,就好比选择空调,谁都愿意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看实力”的时代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