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舒适提升幸福感,TCL空调做你的“智能战将”

icon 2019-10-25 18:00:38
icon 0

摘要:寒来暑往、四季交替,要想提升生活的品质,那在数百种电器中,空调绝对是家庭最不能缺少的电器之一。

  寒来暑往、四季交替,要想提升生活的品质,那在数百种电器中,空调绝对是家庭最不能缺少的电器之一。炎热的夏季,空调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凉爽;寒冷的冬季,空调又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温暖;同时它还能对空气湿度进行调节,让你能够享受更健康舒适的室内生活。

  就近期而言,秋冬交替,国内大部地区气温回落,部分地区降温猛烈,导致昼夜温差较大。气温变化较快,大家早晚时段出行都需要携带外套,以备不时之需。这时候,空调就要开始“造”起来了!而对于怕冷的小伙伴们来说,空调产品的添置势在必行!

  商品名称:TCL大V系列大2匹冷暖空调

  在配置方面,TCL这款大V系列大2匹冷暖空调的制冷量为大2匹,属于国家二级能效产品(能效比为3.60),更为绿色环保。此外,1100m³/h的循环风量,让室内空气流动得更为顺畅。搭配上±0.5℃的精准温控能力以及TCL专研技术66Hz高频启动技术,能实现30秒清凉舒爽、60秒暖意融融的快速制冷制热效果,极大程度上减少了不同区域室温调节不均衡的麻烦和冷暖需久等的困扰,让室内的人享受全身VIP级的冷暖待遇。

  更值得一提的是,TCL这款大V系列大2匹冷暖空调搭载了柔湿制冷技术,能够利用智感将相对湿度控制在40%-60%的范围之内,符合人体生活的适宜湿度,护肤护发不干燥。更重要的是,这款空调在各方面都进行了改良和进化,比如:尽可能地保证风量平稳,减少气流的紊乱;空调在静音模式下噪音可低至22分贝,从而实现静音运行的效果,让你尽情享受舒适睡眠。

  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凛冽寒冬,进门之前室内温度能否达到最佳温度,就是智能生活的分水岭。作为一款互联网空调,TCL这款大V系列大2匹冷暖空调能够通过手机WiFi远程操控,让你在回家的途中就能完成运行模式、温度、风速、除湿开关、以及空调摆风角度等各项功能设定。更有一键节能模式设定,让你放心电费大胆“造”。

  而自清洁功能是这款大V系列大2匹冷暖空调的全新亮点。在55℃高温双蒸自清洁模式下,通过空调内机蒸发器急速结霜,冻结蒸发器翅片上的微尘;再启动化霜工作,将微尘从翅片剥离,将灰尘冲刷流入空调自带的排水装置中;最后以55℃高温双蒸除菌,使蒸发器表面温度维持在55℃左右,将表面残留的水珠烘干,从而起到抑制细菌滋生、防霉的效果,极大地减少了人工清洁的繁琐。

  商品名称:TCL正1.5匹智多宝空调

  俗话说:“颜值即正义”,这款TCL正1.5匹智多宝空调同样也不例外,延续了一贯金色极简的经典造型设计。高贵、典雅的风格切中时下的”现代家居美学“审美潮流,能够轻松融入不同的家居风格;位于产品正面右下方的LED显示灯画龙点睛,让空调看起来简洁不呆板;此外,结实耐用的艺术纹理面板,黄金分割比例的圆弧艺术机身,细微之处,无一不阐述着优雅之美。

  让智能家居照进现实不是一句空话,毫无疑问,智能控制就是TCL这款正1.5匹智多宝空调与众不同的亮点所在。它支持一键启动ECO省电模式、支持一键智能操控、一键独立除湿、以及华为HiLink云云互联。尤其是华为HiLink云云互联的智能模式下,可通过APP、手机语音助手、音箱语音控制TCL空调。可以说,它“懂”你的喜好、“懂”你的需要、更“懂”你的生活。

  总的来说,TCL这两款智能冷暖空调都是高性价比、能实现家居智能化的产品,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搭载的核心技术,如超高频启动技术可实现30秒速冷、60秒速热,55℃高温双蒸自清洁功能等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是提供优质室内空气的空调机器,更是为你健康保驾护航的“智能战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