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也玩黑科技,TCL空调颠覆体验成就潮流之选

icon 2019-10-25 18:04:20
icon 0

摘要:提到空调,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夏季的刚需、冬季的“保命神机”

  提到空调,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夏季的刚需、冬季的“保命神机”;而提到黑科技,相信大家则更愿意把这个词儿和手机等智能终端联系起来。空调也有黑科技?没错,要黑就要黑的彻底!今天要说的绝不是遥控APP,语音提示开关机,随时查看耗电信息这种小智能。那么,智能空调怎样才能称得上搭载“黑科技”呢?看看TCL空调如何华丽变身“智能战将”,颠覆你对智能空调的认知。

  商品名称:TCL大3匹智炫风空调

  现如今的家电产品,在居家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尤其是柜式空调,一般放置于客厅。特殊的位置决定了它除了需要拥有足够强劲的性能外,还需要拥有较高的“颜值”。高挑,是这款TCL大3匹智炫风空调给人的第一印象;占地面积仅有0.1738㎡,放在客厅一角,自成风格。香槟金+纯白的拼色外观,高贵优雅,置于家中彰显气质,百搭各种装修风格。

  显示屏位于机身正面,嵌在面板内部,科技感十足;白色数字显示一目了然,即便在是外界环境较亮的情况下也清晰可见。我们将目光下移,位于机身最显眼位置的出风口,挡板均采用自动控制,910mm大出风口,四维立体宽广风,送风范围更广阔,足以满足爱挑剔的你。

  一般来说,能效等级是衡量一台空调是否省电的核心指标之一。能效等级越高,节能效果越好,也就越省钱。TCL 大3匹智炫风空调的能效值为3.88,再配合ECO主动节能功能和精准控温系统,3合1,高效节能更省电。即使是长时间使用,也不必太担心费电的问题,大可放心久用。

  为了更平稳地调节室温,TCL 大3匹智炫风空调,还内置了一台非常强劲的压缩机,能够在高效率之下稳定运行,开机刹那,瞬间点燃“激情”。将强动力与静音模式双双拿下,彰显大品牌的魅力,你还有什么可担忧的呢?

  空调的清洁,困扰着不少用户:自己手动清洁,费时又费力;找人来清洁,全年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TCL 大3匹智炫风空调,带有高温双蒸自清洁功能。可通过结霜、化霜、烘干三大步骤清洗空调灰尘,以达到抑制细菌滋生,防霉抑菌的目的。

  日常使用空调,尤其是挂式空调,想必大家都有过找不到遥控器的尴尬经历,带来诸多不便。而TCL 大3匹智炫风空调,除了支持一键APP远程操控之外,更支持华为智能家居APP控制,一举颠覆传统,使用更便捷。

  只需要安装华为智能家居APP,绑定TCL慧享家账号,即可通过APP、手机语音助手、音箱语音控制TCL空调;还可与华为智选和华为HiLink生态产品智能联动,不但可以随时查看空调运行状态,还可以进行实时调控,简单便捷。

  下班前,手机端提前开启空调,并设定好适合的温度,回到家就能立即尽享凉爽舒适。家里有老人不会使用空调也没有关系,儿女们用手机即可帮他们远程操控。种种智能化的应用场景,着实能为生活带来很多便捷!

  在气候较为潮湿的南方,一到梅雨季节,感觉整个屋子都在散发潮气。因此,对于南方人来说,空调的除湿功能也非常重要。TCL 大3匹智炫风空调,就有着能为你提供专属晴天的强力除湿功能。开启除湿功能后,空调能够自动进入强效除湿的状态,保证房间长时间干净清爽。

  外观设计高贵典雅,彰显气质;超静音体验,丝毫不打搅安宁的家居生活;自清洁技术,全方位呵护呼吸健康;APP远程操控+华为智能互联,带来贴心舒适享受!在空调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TCL就像市场上的一股清流,凭借不俗的外观,特色的技术,超强的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