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尽享无忧生活,TCL空调定义潮流之选

icon 2019-10-25 18:16:37
icon 0

摘要:传统的空调只要制冷功能过硬就可以了

  传统的空调只要制冷功能过硬就可以了,但是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审美的更高需求;空调不再仅仅是一件夏日避暑的大家电,而成为了居家、办公等众多场所的一件“艺术品”。

  一般的空调,要么突出外观,要么注重性能,很难做到兼容并包。甚至使用空调的朋友可能还会遇到空调制冷/热噪音过大等情况,在办公和休息的时候,往往会给人带来很大的困扰。那么,市面上的挂机空调,其“美貌”与实力,是否可以同时满足大家的要求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TCL冷暖空调是否如宣传所说的那般“神奇”!

  商品名称:TCL 正1.5匹快速冷暖空调

  终于掀开神秘面纱,露出真面孔啦!这款空调一改TCL往日的华丽外观,走的是温婉路线。郁金香的设计灵感让它舍弃了奢华,多了份内敛;失去耀眼的光芒,却留住了大气的永恒。纯白色面板更显成熟、稳重,而边缘的艺术线条雕刻,又在内敛之中给人以跳脱的观感。殊不知,如此“花Young”,会带给您多少惊艳!

  一直以来,方形的传统壁挂式空调不仅单调呆板,还很占地方,很多用户都不喜欢。TCL定频冷暖空调则打破了这种常规,采用创新的圆润开口设计,不仅更加美观,也让空调所占空间大大减小。独特的外观完美诠释了法式浪漫,让空调更容易与家居环境融合,同时也增添了一些时尚感和高贵感。

  与大多数空调不同的是,TCL这款正1.5匹快速冷暖空调考虑到挂机位置较高,没有使用LED显示屏,而是简单的指示灯。空调运行时指示灯会,但灯光比较柔和,即使深夜也不会有刺眼的感觉。

  商品名称:TCL大1匹快速冷暖空调

  对现代社会来说,成人忙于工作,孩子忙于学习,需要高质量的睡眠来放松身体和神经,而大部分老人睡眠很浅,有一丁点动静就会被吵醒。所以在选择空调时,静音效果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高质量的静音效果,才能保证家人不受空调噪音侵扰,获得高质量的深度睡眠。

  TCL这款大1匹快速冷暖空调通过四重静音的方式,来给予用户理想中的静音生活。首先,优化风道设计,风道增宽,进风口面积增大,空气流能量降低,噪音就会减小;另有静音风扇,能巧妙地去除不稳定气流产生的噪音;空调内置的新型隔音棉装置,也能有效缓解出风时带来的噪音;再加上双层导风板的加持,风量更柔和静谧,为你守护甜蜜梦境。

  为了更平稳地调节室温,TCL这两款正1.5匹和大1匹快速冷暖空调,还内置了一台非常强劲的压缩机,能够在高效率之下稳定运行,搭配大直径贯流风扇,开机刹那,瞬间点燃“激情”。同时内置有双层导风板,冷暖模式下送风路径可自动切换。在制冷时,淋浴式送风,凉而不冷静享舒适闲逸;制热时地毯式送风,热风落地长度为1.0-4.0m,相比普通空调扩大100%,脚面的温度也会比普通的高2℃,暖意更充沛。

  TCL这两款快速冷暖空调还可以强力除湿,在使用除湿模式时,房间空气中的水分会被冷凝排掉,从而告别湿漉漉,尽享室内干爽。

  TCL花Young系列快速冷暖空调,在舒爽送风、舒适制冷/热、低噪除湿等方面的“内在修为”令人满意,外观上也同样保持了TCL空调一贯的艺术品气质,整体造型设计简约大方、低调优雅。这两款内外兼修、秀外慧中的TCL冷暖空调,能够带给家人“宝贝级”的呵护,是让全家健康有保障的放心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