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零售创客时代,新业务开创新思路

icon 2019-10-25 09:25:43
icon 0

摘要: 近日,“第三届中国无人零售大会”及2019“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相继在上海和杭州举行。

  近日,“第三届中国无人零售大会”及2019“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相继在上海和杭州举行。聚焦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等领域,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两场盛会吸引了众多行业翘楚、双创人才、投资机构、专业观众、媒体代表前来参会,共同见证这个属于智能时代、创客时代的到来,盛况空前。无人零售先行者米源饮料带着最新的租赁业务,为行业精英带来新思路。拥有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运营、智能支付多重创新加持,吸引了众多与会企业单位、投资商、创客前来体验交流、洽谈合作。

  如今,创新创业已聚变成我国经济发展新引擎,改变着未来经济的基因和脉搏。近年来,无人零售多重创新技术不断取得重大突破并在自动售货机上得到落地应用,快速占领人们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俨然成为创新创业的成功典范。有着丰富专业的无人零售运营经验的米源饮料,为了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建立无人零售良好的市场生态,米源多举措助力,打造无人零售专业合作平台,全方位支持初创人员、大中小企业、转型企业拥抱新零售,在这里追逐和实现梦想。

  为了共建零售新消费,米源饮料今年新推出的租赁模式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纷纷加入。智能零售的设备单价过高,运营管理经验难复制,是很多想参与者面对的难题。对于小型运营商来说,设备的回收周期过长,导致其无法背负运营的巨大财务成本;没有系统的帮助,很难成长为大规模、盈利好的运营商。如今,米源租赁业务就能轻松解决,特别对于以前有点位、想转型,却苦于资金压力、技术压力的创业者更有吸引力。租赁机器降低硬件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低投入低风险,多重收益。米源更提供专业化的选点指导、运营培训、技术支持、智能化运营管控平台,以及自有品牌全品类供应链,直采一线品牌产品。让服务无处不在,让培育触手可及,让创业者轻装前行,一站式搞定,创业安全有保障。

  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基础技术的快速发展,为科技与零售产业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科技作为零售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围绕消费全流程的融合能力以及人货场碎片化消费体验的重构能力,决定了中国无人零售产业发展新高度。米源坚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服务零售经济新业态为核心,以无人零售、零售科技为主题,深耕行业,细分市场, 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无人零售平台,为创业者保驾护,开创新思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