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家庭防水全国招商火热进行!

icon 2019-10-28 11:00:30
icon 0

摘要: 近年来,由于建筑装饰行业的空前发展,家装防水材料行业的发展也得到了提速,

 近年来,由于建筑装饰行业的空前发展,家装防水材料行业的发展也得到了提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这个庞大的队伍当中,挖掘属于自己的“金矿”。但由于生产门槛较低,假冒伪劣和恶性竞争等问题一直存在,在市场经济的洗牌之下,小企业不断地被淘汰,只有实力强悍的大企业才能稳固市场。

  科顺股份丨防水行业国家标准制定参与者

  据了解,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和防水工程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建筑防水解决方案。旗下拥有16家全资子公司和13家销售分公司以及全国十大生产地,生产及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品牌优势

  科顺家庭防水,是科顺股份旗下专注家庭装修防水及装饰材料的高端品牌,沉淀了科顺23年来精湛防水技术、专业服务,与千百宗工程实践经验。2019年,科顺家庭防水厚积薄发,顺应消费发展趋势,完成了全面品牌战略升级!以“敢变赢,创未来”的理念,通过品牌战略升级,突破竞争现状,加速超越对手,以专业和环保优势领跑行业,开拓家装防水未来新格局。

  产品优势

  科顺家庭防水作为科顺旗下高端专业防水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并对产品进行品质升级、实效升级和绿色升级,使得每一款防水产品都是优质的存在。而且科顺家庭防水旗下绿优系列、全优系列等多款产品通过美国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法国VOCA+级环保、国内十环三重认证,确保产品绿色健康无忧!全新机械化服务系统,带来一站式的产品服务体验同时,防水施工采用二代喷涂技术,优质专业高效,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利润增长点。

  渠道优势

  赋能渠道,让利于渠道,与经销商共成长,成就可持续发展的事业。对于科顺家庭防水来说,经销商是科顺家庭防水的绿色合伙人,是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与经销商力求合作共赢,与时俱进,才是一个公司发展的长远之道。

  绿色合伙人八大支持

  •统一品牌形象支持;

  •终端装修开业支持;

  •全方位的营销支持;

  •专业团队培训支持;

  •品牌广告投放支持;

  •多渠道工程销售支持;

  •资金授信支持;

  •经销商补贴支持。

  在未来5年,家庭装修防水市场规模将超2千亿元,作为防水行业国家标准制定参与者——科顺家庭防水!砥砺前行,荣耀华夏,以新产品、新思维为发展凝聚动力,以雄厚品牌实力紧追财富,聚势未来。2019年科顺家庭防水全国招商火热进行时,诚邀您的入驻加盟,携手共创事业新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