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玛科:集成灶哪个品牌好?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

icon 2019-10-28 10:57:36
icon 0

摘要: ​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排油烟、炉灶烹饪、消毒和储藏等多种功能于一机的新型厨房电器。

 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排油烟、炉灶烹饪、消毒和储藏等多种功能于一机的新型厨房电器。其突出特点是采用下排油烟系统,改变了油烟流通的路径,使油烟远离人体,吸排距离最小化,吸油烟效率更高,健康节能环保;其次,采用集成设计,以油烟机和灶具功能为核心,将多种厨房烹饪必备的功能集于一机,优化节省厨房空间。

  那么,集成灶哪个品牌好呢?下面西玛科的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集成灶的选购技巧:

  一、选品牌

  产品的品牌是商家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它是经过市场认证和时间考验的,品牌好的产品,其质量也有一定的保证,相对于那些新型的产品来说,消费者往往更喜欢选择这种产品;

  二、看工艺

  产品的工艺水平最能证明一个企业的质量管理能力,工艺要从细节上看,就拿油烟机来说,面板表面有没有瑕疵?转角处理得是否光整?按键、接缝和螺钉的处理是否完美?这些最能反映一款产品的质量水准。

  三、看吸力

  集成灶在吸力方面最重要的技术参数有风量和风压。看风量:一般来说。风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时地将厨房的油烟排尽;看风压:风压值越大,集成灶抗倒风能力越强。

  挑选集成灶,还是有讲究的,不仅要看除烟能力强弱,还要看品牌沉淀,品牌影响力,性价比,外观,售后等等等,多重因素。因为集成灶不仅是厨房用具,选得好的话,还能给家里的装修风格加分不少。综合分析了下行业形势以及用户的使用体验,小编向您推荐集成灶十大品牌—西玛科集成灶!

  西玛科集成灶专为开放式厨房设计,微空气动力学原理,解决油烟升腾扩散问题,油烟侧吸下排,电气联动,仿佛吸风口挂上“超速”档,顷刻之间还厨房一个清新自然,解决油烟接触人体皮肤问题。西玛科集成灶使用304不锈钢级板材、全铜全封闭电机,全铜炉头、大尺寸多叶片风轮、防干烧装置、烟道防火装置、漏电保护等,360度全方位安全守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