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特G5碳纤维采暖涂料,应用在学生宿舍代替传统采暖

icon 2019-10-28 10:02:08
icon 0

摘要: 每年全国毕业学生都有大几百万,而在校的学生更有千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

  每年全国毕业学生都有大几百万,而在校的学生更有千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高校宿舍的条件也在逐步提高,从以前的取暖全靠“抗”到水暖以及空调的过渡,社会在进步,人的要求也在提高,取暖已经从“功能性”追求到“舒适性”更高的品质。空调虽然可以满足人们取暖的效果,但是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密闭空间中,容易引起头晕口干等不适,而且房间也容易滋生细菌。

  基于上述诉求,安居特G5与该大学生公寓达成合作意向,先在部分学生公寓安装安居特G5,然后再逐步替换成安居特G5。经过测试后发现不仅整个舒适度非常好,就像太阳般照射一样舒服,而且超级节能,相比较传统取暖方式解决耗能80%,而且人体也可以直接接触非常安全,后期也没有维护成本,这种新型取暖方式会逐步在全国高校推广。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同样科技也在改变生活。安居特G5液体碳纤维采暖,它的出现完全颠覆的采暖行业,安居特G5将固态碳转为液体碳纤维, 它可以附着在墙面、地面、天花板上,甚至你无法想象的位置,超薄的厚度使其于无形之中温暖房屋,一层涂料辅以加热,就可以通过远红外辐射形成制暖效应,99% 热效率瞬间升温,阳光呼之即来。

  颠覆性的远红外辐射供暖,彻底推翻了传统“对流”加热的方式。不加热空气,不用热空气的对流来供暖,从根源上解决了由空气对流带来的室内粉尘颗粒污染,大大提升空气洁净度。远红外热量在房间里散发,被墙壁和物体吸收,再次反射。供暖设备每次只开启几秒钟, 以补充由于传导传递而损失的能量,和任何通过墙面传导的供暖器一样。发热效率高(达 99% ),节省了能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