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户型合伙人方飞专访:坚持,终于从黎明看到阳光!

icon 2019-10-29 10:31:44
icon 0

摘要: 这是南京合伙人方总第三次接受我们的采访,每一次采访方总都能给出不一样的惊喜。

  这是南京合伙人方总第三次接受我们的采访,每一次采访方总都能给出不一样的惊喜。从2017年V1.0上线开始加入知户型,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走过3年时间!我想只有对一个产品非常有感情及自信,才会始终坚持如一。

  一路见证成长,始终信心十足!

  我从2015年就开始关注并了解了知本家,在2017年11月知户型正式推出V1.0版本后,便深入了解产品的每个功能,不断与林董沟通想法并十分坚信产品对行业积极的影响,然后我就火速加入了知户型!

  自此,我便跟着知户型从无到有,逐渐成长。它起初还是雏形,大家对移动端的量房工具还有所不了解,所以起初推向市场有点困难,经过一年多的不断优化迭代,现在已经足够满足用的需求。我一路见证了知户型的成长过程,现在信心十足!

  提高装企的效率,八成客户很认可!

  我在南京做落地市场推广时,客户的接受度还是很好的。从家装行业出身的我,深知行业的痛点,因此我能精准把握住每个用户的需求点,再结合知户型自身产品的优势,比如知户型能够提高装企的工作效率,节约设计师工作时间的成本,最主要的是同时能够提高成单率,所以知户型对于装饰公司或设计师的整体优势是很明显的。当我将知户型软件现场演示给客户看,他们都感到非常的震撼,八成以上的客户是认可的!

  南京誓做全国合伙人的榜样!

  加入知户型后,我在南京成立了“知户型运营中心”,带领南京的兄弟们一直都在不断的推进南京市场,誓做全国合伙人的榜样,共同奋斗!

  在参加总部举办的城市合伙人“同频共振”大会后,我还是有很大的感触的,这让我感到很自豪,因为知户型已经逐渐在全国40多个城市开设扎根了,它不断得到全国不同城市合伙人的认可,相信突破百城的计划指日可待!看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为行业升级而努力,我的信心更足了!我也不断的将自己的落地经验分享给群里的兄弟,我想只要有利于知户型在全国快速扎实落地,所有的事情南京都愿全力配合!

  坚持,终于从黎明看到阳光了!

  知户型从襁褓里的婴儿一路成长,如今已经是个成年的孩子了,它已经强大到可以在市场上立足,好的工具总是能够快速得到客户的认可!这一路走来虽然有很多不容易,但是看到如今的遍地开花的知户型心里是非常开心的,坚持终于从黎明看到阳光了!

  目前还没有遇到我解决不了的问题

  因为行业的特殊性,问题可能会很多,但是我都能灵活性的处理。我会根据南京市场的需求,举办同城的公开课和交流会,与众多同行交流行业的升级提效问题,会落地拜访每一个客户,为他们详细讲解软件的操作。只要有利于推广,都尽量满足客户的需求,南京目前还没有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

  最后,我希望新伙伴们能够坚定自己的选择,做了就要全力去做,不要一心多用,市场是需要去开拓和用心维护的,知户型一定不会辜负你今天的付出!也希望更多城市的伙伴们能加入我们,一起为行业升级而努力!

  ——南京方飞

  2019-10-22

  非常感恩方总能接受采访,他始终都是在战斗的过程中,不是在分享会上,就是在拜访客户的路上。进入方总的朋友圈全部都是关于知户型。只有“热爱”才能做到如此“极致”!知户型合伙人正在招募中,诚邀更多伙伴加入我们一起为行业升级努力!

  “移动端量房神器”这是知户型的市场定位,知户型APP通过蓝牙测距仪,实现数据的精准传输,帮助室内设计师实现精准快速量房;快速导出十几种专业文件,提升量房画图效率。知户型不仅仅是室内设计师们的量房神器,它的适用人群还有装修公司,建材商,家装设计企业,房地产等等,通过软件可实现移动端快速布局,助力客户高效谈单,并且推出了“同城服务”板块,让同城精英有更大的展示平台。知户型每个功能都基于用户使用场景研发,已经给家居行业带来了一些非常大的影响。截止目前使用人数已经突破60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