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84消毒液怎么消毒房间?以下几点要注意

icon 2020-03-09 16:06:41
icon 0

摘要: 84消毒液被广泛运用于酒店、医院、餐厅、家庭等卫生消毒,尤其是特殊时期.

  84消毒液被广泛运用于酒店、医院、餐厅、家庭等卫生消毒,尤其是特殊时期,很多人都开始注重消毒工作。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么用84消毒液来消毒房间呢?首先要知道的是,虽然家里会进行清洁,但肉眼看不见的地方依旧存在许多细菌,而84 消毒液可有效杀死多种细菌和病毒,对我们的健康还是很有益的。但是我们在家消毒也要注意84 的使用方法,防止错误使用导致对人体造成伤害。

0

  用84消毒液怎么消毒房间?正确的地板消毒方式

  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钠。当次氯酸钠与空气和水分接触就会产生次氯酸,因为次氯酸具有很强的氧化性,因此很多种病菌和细菌遇到它都会被消灭,就连这段时间来势汹汹的冠状病毒也能有效灭活,这可不是小编信口拈来的,国家卫健委也建议使用含氯消毒剂进行日常消毒。

  在用84消毒液对房间消毒时,特别是像地板这种需要大面积清理的地方一定要耐心。首先,一定要记得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需要用水进行稀释。像威王84消毒液的稀释比例是1:29,如果没有量杯,可以用矿泉水瓶来代替。将威王84消毒液以1:29的比例兑水搅拌后,倒入喷壶中,均匀喷洒在地板表面,然后用拖把拖洗即可;或是将毛巾在稀释的消毒液水里浸湿,然后用毛巾进行擦洗。但是84消毒液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如果是木地板的话,只用消毒水清洗容易使木地板被腐蚀,所以我们在用消毒水清洗过一次后,30分钟后还需要用清水再清洗一遍。最后,在用84消完毒之后,我们一定要注意环境的通风透气,防止84残留物附着在物体表面,一般通风3小时以上可挥发干净。

1

  用84消毒液怎么消毒房间?正确的墙壁消毒方式

  家住南方的小伙伴想必都遇见过墙体发霉的情况,尤其是储藏间、厕所这地方,一到雨季墙上就会出现一个又一个的“小黑点”。但是我们可别小看这些霉菌斑,如果人体长时间接触发霉的墙壁,就会导致呼吸道疾病和一些过敏症状。所以,当墙壁发霉时,必须及时处理。如果霉菌已经蔓延开来,我们可以将威王84消毒液原液和水以1:29的比例混合之后倒入喷壶中,喷洒在墙壁上难以处理的黑色霉菌上,之后用干抹布蘸取掉多余的液体。如果霉菌已经变为黑色霉渍的话,可以直接用原液喷洒在墙面上了。墙面干燥后,黑色顽固霉菌斑就会被威王84消毒液清除的一干二净。

2

  我们在家使用84消毒液时也要注意,84消毒液虽然有消毒功效,但是使用时需要多加注意,它是需要与水同时结合才可以用于家庭中的,并不是浓度越高就越好。除了去除黑色霉渍无需直接使用原液之外,不论是使用84消毒液进行消毒还是漂白衣物,都要稀释以后使用。

  用84消毒液怎么消毒房间?通过以上对地板和墙壁的具体消毒方式,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一二。不过目前市面上这么多的消毒液品牌,大家知道如何选择吗?在小编看来,威王这个品牌就很不错。威王作为一家有态度、有责任的老牌国产品牌,他们的产品也值得我们信赖。尤其是这次特殊时期下,威王坚持职业操守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过年期间没有放假,加急生产供应线,争取让每一个有需求的人都能用上威王84 消毒液。最重要的是,国家卫健委也建议,84消毒液可以有效灭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家中可以常备一瓶。特殊时期,小编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注重日常消毒工作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