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旅游攻略,这一次我来点不一样的

icon 2020-03-04 16:52:07
icon 0

摘要: 碧波荡漾千島湖,宝岛竦峙明珠多。

  碧波荡漾千島湖,宝岛竦峙明珠多。

  在我心里,千岛湖就当得上这句诗。在第一次去千岛湖是在三年前,当时刚大学毕业,机就觉得千岛湖的景色很美,四季分明。白天赏玩山水花树,晚上行走在晨光月影之间,觉得分外闲适。

  前不久,我又故地重游,发现千岛湖变了个样,不过本质上并没有变,依然是可以当做山野田园般的城市,有自然慵懒的清新气息。

  行程里第一天刚好是大晴天,我特意提前一个晚上赶到千岛湖,睡了顿饱觉,千岛湖早晨很是凉爽,有几缕薄弱的日光若隐若现,在湖边慢悠悠地散步很是闲适。

  吃完早餐,我就直奔天屿山顶,这是酒店老板推荐我的一个吸氧景点,开车上山,在山顶处俯瞰,是个能够将千岛湖所有景色纳入眼底的好地方。去的时候是十点差不多,空气有些湿漉漉的,所幸没有多少游客,一路上山周边都被绿植所覆盖,让人觉得神清气爽。当我一人开车上山,路边的景色都在呼啸而过,每一幅都是一副山水墨画。

  除了第一天,其他时候我大多没出门或者是在附近找了餐厅吃饭。这样过三天,浑身舒畅,乘兴而归。

  关于交通:

  杭州到千岛湖有客运专线,两个小时左右

  出行可以选择坐公交、滴滴、自驾,千岛湖有新能源共享汽车服务点,二月份有过活动,不过原价也不贵,团体可以选择新能源。

  关于民宿:

  头一天我去的是千岛湖酒店,就是普通性价比酒店,环境还可以,比较普遍。

  第二天我专门去了千岛湖茂山·青田野,这个民宿有点北海道的味道,在山中,很避世安静,就有可泡的温泉,分为公共与私人,私汤需要提前预定。公共区域非常大,即使不出门,也不会无聊。

  关于餐厅:

  吃什么都可以,没必要一定要吃当地美食,不过想吃当地美食的朋友,我可以推荐一下。千岛湖大众点评排名前三的一家餐厅叫好东家,他们家的私房撒椒鱼头是当地地道鱼头,用三个字来形容就是鲜,嫩,香。上来就能闻到那个香味,鱼肉大块,鱼汤下饭,绝配。

2

2

2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