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为动力,人选EE生活电器带你体验智能生活

icon 2020-03-04 15:10:22
icon 0

摘要: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是前人难以想象的模样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是前人难以想象的模样:出门有电梯、汽车,工作用手机、电脑,还有众多智能家电将人们从繁重无聊的家务活中“解放”出来,迎接更加轻松闲适的美好生活。而这样的场景背后,离不开众多品牌对产品的创新,像是人选EE生活电器,就不断提高旗下智能家电的科技含量,创造新一代的产品,为人们的智能生活,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人选EE生活电器是深圳一人一选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家电品牌,该公司一直专注于研究、生产智能型家电清洁产品,并将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资金投入研发环节,以“智能改变生活”的理念,不断在行业中前行,如今依靠旗下产品卓越的智能性,在市场上大受好评。

0

  (人选EE生活电器 智能扫地机器人)

  对此,人选EE生活电器的负责人曾表示:“市场上的产品,更新迭代得很快,尤其是关于科技方面的产品,几乎今年的新品在明年可能就算过时了,落后了。而人选EE生活电器想要在市场上占据更有利的位置,自然要注重科技,注重创新,比其他人更快研发出符合时代、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于是人选EE生活电器组织了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该团队里几乎都是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有人负责算法、有人负责硬件、有人负责结构等方面,用分工合作的方式,让团队迸发更多的灵感,也让产品更加优秀。

0

  (人选EE生活电器 车间)

  就拿人选EE生活电器的主打产品之一来说,其智能扫地机器人就安装了耗费研发团队极大心血的三个独立芯片:意法ST芯片、陀螺仪芯片、运动传感芯片,它们可以称之为机器人的“大脑”,在传感器传输数字信号后,“大脑”便会进行分析处理,然后实时建立清扫路径地图,并向机器人驱动器发出执行指令,高效完成清扫任务。

  不仅如此,人选EE生活电器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其研发团队的努力下,不仅可以清扫,还能依靠微感电控技术进行湿拖,将打扫与拖地二合一,让家中清洁更智能、更方便。

  未来,相信以科技为动力的人选EE生活电器,会在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之下,继续在行业大放异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