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尔顿以变频节水技术为核心深入探索行业科技新方向

icon 2020-03-04 10:59:35
icon 0

摘要: 这次疫情加深了民众“病从口入”的防范意识,同时也提升了民众对高品质饮水需求。

  这次疫情加深了民众“病从口入”的防范意识,同时也提升了民众对高品质饮水需求。

1

  在疫情发生后,春节期间线上末端净水器零售量的同比增长率较高,消费者对可以滤除细菌病毒的净水器产品有着比较强的需求。而此前净水器行业不仅增速有所放缓,市场已由增量转为存量。

  疫情当下新的市场需求将引领新一轮净水技术的升级,现在包括汉尔顿净水器在内的有不少科研实力雄厚的净水器企业针对这个问题已经做出了深入探索。

  可以说疫情的健康的健康教育给予了净水器行业一个机遇与挑战。相比2019年,2020年净水行业整体规模将会有所提升,且在下半年净水市场销售额的销售数量会有一个大幅度的增长。

  汉尔顿净水器作为净水行业变频节水技术领域的先行者,始终致力于对净水领域新技术的不断探索创新,经历过此次全国性疫情,汉尔顿净水器将以品牌变频节水技术为核心将再一次对行业对产品技术、功能、抑菌环保材料等重点方向的创新进行深入探索。

2

  随着汉尔顿品牌的发展壮大,汉尔顿在净水与节水技术领域不断引领行业变革。净水器是守护居民用水的“生命线”,时刻为饮水安全“护航”,汉尔顿净水器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其不仅在保障居民饮水安全领域矢志不渝地保持社会使命感,而且还在可持续发展、节水技术、功能优化创新、环保材料应用、电能节约等重点方向持续攻关。

  汉尔顿净水器自研发出变频微废水技术,从理论论证到成熟商用仅仅用了短短三年时间,这背后依靠的是其强大的科研团队和资金实力,我们期待更相信不久的将来汉尔顿将会在净水器深入探索方向获得更多的科研成果回报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