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乐泽售后怎么样,聚焦服务口碑获好评

icon 2020-03-04 10:45:07
icon 0

摘要: 现如今,随着水污染的加重以及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现如今,随着水污染的加重以及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健康饮水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购买安装净水器也成为当代家庭主流,成为家居标准配置。但随着消费意识的不断提升,人们已经不再仅仅净水产品的品质了,对于售后服务也格外重视,在选择净水产品时,越来越关注商家提供的配套服务。可以说,售后服务已经在品牌建设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0

  用户都点赞,科乐泽售后口碑好评如潮

  透过目前人们选购净水器的需求发现,多数人对怡口、科乐泽等专业品牌的售后服务更为认可,不仅对其产品的技术、工艺品质更认可,而且相配套的安装、维修保养服务更为正规周到。笔者发现,近期在线上购买净水器的互动话题探讨中,关于“科乐泽售后怎么样”的提及次数较多,口碑受到好评。

  据了解,科乐泽在售后服务建设中,十分注重消费者的体验。让客户足不出门即可享受全程贴心服务。平台在线或者电话即可下单,免费上货上门,货到付款,联系客服即可安排师傅免费上门安装,长达5年的全国联保也均是上门收货服务。全程仅需将情况反馈给客服即可,专人贴心跟进,无需全城寻找售后服务点,这对不爱出门,或者是腿脚不便的老人来说,上门到家的服务无疑显得更贴心一些。

0

  特别是在安装服务上,一位京东平台的用户留言评论道:“夸一下安装师傅,晚上下订单,第二天就开始主动询问方便安装的时间,一直主动跟踪,根据我家的情况,提前告知需要买好哪些东西,态度好,也很准时,非常好的一个师傅”,可见科乐泽的好口碑并非空穴来风,而是真正做到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贴心服务。

  服务精细是关键,科乐泽售后保障持续升级

  除了对一线品牌售后服务的正规性认可外,人们对净水器商家在售后服务时效、服务费用、服务环节等细节方面的区别更为关心,这也让品牌商家不断优化服务,做到产品、服务品质如一。科乐泽在售后服务方面一直被消费者所认可,并且不断完善服务政策,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服务需求。

  具体的售后服务中,科乐泽承诺全系列产品按照国家新三包政策规定实行售后服务,全国联保。此外,科乐泽在国家新三包政策的基础上,率先将产品质保时间延长至5年,而且还是免费的。且不论科乐泽对其产品的信心,此次质保时间的免费升级就给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后来者不得不跟进,无形中让整个行业的服务水平隐隐上了一个台阶。

0

  服务时效方面,则做到一小时接单并预约上门日期,安装产品时,科乐泽承诺以有效购机凭证提供行业少有的5免服务,免首次安装费、免远程上门费、免安装辅材费、免拆旧机费、免水槽打孔费,一次性全面解决在净水器售后过程中最容易让用户产生诟病的难题。

  无论是人们选购标准变化,还是行业竞争形势变化,售后服务对于净水器商家而言已经成为进阶到品牌新阶段的关键一环,各大品牌商家将会在售后服务细节方面更加完善,展开更为激烈的角逐。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样的变化将会带来更为惊喜的服务和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