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泰和百隆哪个好?家居配件选谁更安心

icon 2020-03-03 17:00:48
icon 0

摘要:市面上的五金配件品牌众多,其中百隆、东泰在配件行业中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那东泰和百隆哪个好?

  市面上的五金配件品牌众多,其中百隆、东泰在配件行业中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那东泰和百隆哪个好?更加适合家居配件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全面分析一下这两个品牌!

  东泰和百隆哪个好?从品牌历史看

2

  百隆五金成立于1952年,是奥地利品牌,工艺精湛严谨,服务体贴周到,原料安全环保,得到了很多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认可。百隆崇尚创意设计并将其运用于家居的各个角落,所以特派一些核心人才专门去德国学习先进经验,因此,设计师将德国多年来形成的设计思想和本土化设计结合起来,以便更适合于国内家居使用!

  东泰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公司,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但因发展时间较短,仅在亚洲范围内知名度较高。另外,东泰产品涉及范围较广,因此,相较百隆专注于五金配件的研究、设计、生产,我觉得还是百隆的品牌专注度更高一点。

  东泰和百隆哪个好?从使用体验上比较

2

  五金配件作为现代家具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乎着家具的整体使用体验!百隆五金配件可供选择的种类很多,有阻尼、铰链、抽屉轨道、上翻门等系列,全部国外进口。阻尼铰链都带有缓冲效果,开关门安静无声,无需担心夹手或噪音的烦恼。并且其五金配件通过国际标准测试,开合次数达到数十万次以上,寿命长达几十年。

  我现在用的是他们家的快装阻尼铰链,这款铰链不仅不易生锈,而且在开关门时轻柔静谧,对安装师傅来说也很友好,安装十分方便,也便于我们使用者拆卸清洗那些容易藏污的小角落。

  东泰五金配件的种类也很多,据我了解,他们家阻尼铰链也是开关无噪音,但相对百隆来说,材质可能就有点小差异了。东泰铰链的材质是单一的冷轧钢,虽然性价比高,但这种材质有点怕生锈,如果用的空间比较潮湿,就还是百隆的更安心点!

  总的来说,东泰和百隆两个品牌的口碑都是比较好的,但东泰和百隆哪个好?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百隆,毕竟百隆已有60多年的历史,质量与信誉都有保障,普遍寿命都比较长,可以放心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