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溢空间设计捐赠9万物资 助力打赢新型肺炎防控战

icon 2020-03-03 13:31:52
icon 0

摘要: 多日来,由武汉市爆发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仅深深牵动着国家的心。

1

  ▲沈阳大溢空间设计捐赠武汉市金银潭医院15000盒牛奶

  多日来,由武汉市爆发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仅深深牵动着国家的心,同时也紧紧的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参与者,而所谓“封城”要封住的是那座城市里可怕的病毒,封不住的却是一颗滚烫炽热的爱心。

1

  ▲沈阳大溢空间设计捐赠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40桶方便面和2040盒牛奶

  从发现疫情、防控疫情直到今天,沈阳大溢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史大伟先生一直高度关注疫情的发展,作为东北设计界先锋设计师,十余年来,史大伟先生从事公益事业从未间断过,他表示,“作为东北设计师一员,我有责任有义务为抗击新型肺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全力奋战于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站在一起!尽自己所能,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精神。”

2

  ▲沈阳大溢空间设计捐赠沈阳铁西交警大队2040桶方便面和2040盒牛奶

  据了解,从疫情爆发以来,沈阳大溢空间设计横跨越武汉/沈阳两市,相继捐赠武汉市金银潭医院/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沈阳铁西交警大队/沈阳环卫(辽宁慧丰清轩公司)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企事业单位共计9万余元物资,其中包括 21120盒牛奶和6120桶方便面,为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提供饮食保障。

2

  ▲沈阳大溢空间设计捐赠沈阳环卫工人2040桶方便面和2040盒牛奶

  面对疫情,沈阳大溢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史大伟先生全力以赴,通过各类渠道紧急准备疫区急需物资,早在一个月前,他就委托东软医疗进行第一批物资捐赠,随后的时间,他也是奔波于各渠道捐赠的路上。

2

  ▲沈阳大溢空间设计累计向社会捐赠21120盒牛奶和6120桶方便面

  据了解,捐助的物资中蕴藏着沈阳大溢空间设计于危难时刻中的真情与温暖,同时也一如既往的秉承了沈阳大溢空间设计敬天爱人的企业初心。沈阳大溢空间设计用实际行动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无论是着眼于当下还是放眼于未来,沈阳大溢空间设计都真心希望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2

  ▲沈阳大溢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史大伟先生

  沈阳大溢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史大伟先生表示:沈阳大溢空间设计将会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并且竭尽全力力挺武汉,力挺中国!沈阳大溢空间设计坚信,每一次劫难势必会练就更加强大的中国!我是设计师,我用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