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接触”才放心 日立中央空调智慧无人零售店正式亮相

icon 2020-03-04 15:43:04
icon 0

摘要: 目前,疫情进入了防控关键期,可是眼看着“金三银四”的家装旺季即将到来

  目前,疫情进入了防控关键期,可是眼看着“金三银四”的家装旺季即将到来,原本计划家装的朋友难道只能就此作罢?一直以来关注用户体验的日立中央空调提前考虑到了这一问题,在3月1日,行业首家智慧“零接触”无人零售店正式亮相了!通过产品自身优势与前沿科技,真正做到了“零接触”的全新购物场景,助力疫情期间的家装购买需求!

1

  前沿无人店“零接触”更放心

  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在强调“零接触”的重要性。想要到线下实体店采购,就难免要与工作人员接触。可是只是从线上方式购买,又不能直观、清晰地了解产品。还有朋友可能提出疑问,没有工作人员的店面,真的可以做到像普通店面一样的购物体验吗?

  3月1日,一直广受关注的日立中央空调零接触新零售模式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齐家网辣妈主播作为首批“体验官”来到了智能零接触体验店内,全方位感受到了更安全、更智慧、更便捷的线下购物新体验。店内真的完全没有工作人员,通过先进科技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就能根据消费者需求给出最佳购买方案,还能通过视频与工作人员交流、解决问题,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此处无人胜有人”。

  多重功能区展示全新线下购物体验

  跟随齐家网辣妈主播的脚步,我们可以看到在日立中央空调智慧“零接触”无人零售店店内清晰地划分出了各大功能区,只要做到“听说触”,就能体验从产品信息了解、产品功能体验、消费互动咨询、购买指导建议、订货下单购买全链条的完善服务。

  在产品体验区,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各体验区的二维码,还可听语音讲解,感受沉浸式购物体验。像1+N舒适采暖体验区,通过无人智能服务完美且全面的展现了产品的舒适性、节能性和智能化。即使没有工作人员在场,消费者自己就能亲自感受产品的强大功能与科技魅力。

1

  针对产品选择及购买环节,无人零售店设置了电子沙盘区,通过提示智能语音进行互动,即可唤醒客服远程进行选型设计、定位图输出、案例介绍等私享化的一对一专属服务。消费者只需提供自己的户型和需求,就会有工作人员远程设计、规划,针对每个细节给出最完美的购买方案,最终协助用户进入日立中央空调天猫旗舰店,完成购买下单的全线上流程。

1

  在无人零售店的休息区,到店消费者可以通过休息区的平板电脑与工作人员进行视频交流,更直观地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安装、购买等问题。

  即使没有任何工作人员,消费者依然可以通过多种技术和体验区来感受日立中央空调的产品科技实力、精工安装工艺和优秀的售后服务保障。如此极具科技感、智能化的零接触新零售模式,完美的解决了线下和线上采买的问题。

  线上预约通道 轻松预约先体验

  如此“神奇”的无人零售店是不是也让你心驰神往呢?到店预约体验的方式同样做到了“零接触”,非常便捷。只需通过日立变频中央空调服务号、订阅号、日立中央空调天猫旗舰店等线上渠道进行零接触体验店体验预约。在收到预约成功提醒后,用户即可于约定到店时间,体验全程无人参与、与众不同的购物。在疫情之下,门店将按照高规格的消毒要求进行全店消毒,在预约时消费者即可查看到门店消毒记录。与此同时,店内遵循“畅享1家人专属体验空间,私享1对1专属智慧服务,独享1小时专业体验”等服务原则,保障非常时期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2

  日立中央空调此次推出的智慧零接触无人零售店,通过前沿科技与智能系统,满足了在疫情时期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本质需求,同时也是针对全智能购物场景搭建的一次领先尝试。春暖花开终有时,日立中央空调智慧零接触无人零售店不仅为接下来的家装高峰期助力,同时也对这场战“疫”的胜利满怀希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