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人才管理培训班:企业管理的核心是人才管理

icon 2020-02-27 16:37:06
icon 0

摘要:  2020年之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

  2020年之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市场需求的迅速转变和疫情防控需要造成的部分行业停滞,需要大量时间、精力、资金来恢复。一些企业迅速把握形势,在寒冬中逆行而上,也有一些企业在平稳时期尚能维持运转,但“不可抗力”的出现瞬间打破“表面的和平”。可以预见的是,疫情终会过去,但有些企业可能无法抵达下一个春天。

0

  为了弥补停滞造成的损失,政府及相关机构将为企业提供合理制度保障、相关项目政策支持,推动经济进一步发展。危急时刻,如何根据政策调整企业战略,迅速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在逆境中求得发展。这其中“人”是根本,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基于企业经营决策的复杂性,由管理者主导的,与时俱进、科学创新的管理模式至关重要。

1

  对于管理人才,柳传志曾提出一个非常形象的比喻。他说好的科技人才和专业人才就像珍珠,想要将好的珍珠做成珍珠项链,需要“线”。没有线,珍珠无法变成珍珠项链。也就是说,公司高薪聘请科技人才后,如果没有优秀的管理人才进行管理,科技人才的作用还是无法发挥出来,想要打造一条好的珍珠项链,好的珍珠很重要,但没有线,好的珍珠永远无法成为光彩夺目的项链。

1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多年,一贯注重创新型人才管理者的培养。顺应当今时代趋势,破除当下研修班缺乏个性化因材施教、教学模式单一等弊端,开设浙江大学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着力构筑高端培训、企业家研修平台,年均参训人数超十万人次。浙江大学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秉承“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注重培养学员的人才管理创新思维,设立了独具特色的品牌课程体系和现场教学基地,为企业人才管理者搭建能力提升平台。

1

  根据企业人才管理的多方需求,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设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房地产高级研修班、高绩效首席人才官CHO高级研修班、科创凤凰高级研修班等高研班等,针对性的培训更能满足企业管理者的差异化需求。浙江华钜能源发展董事长潘家诚在课程结束后表示:总裁班每一门课程都极具前瞻性、实战性、系统性和针对性,值得每一位管理者学习。

0

  人才是支撑企业实现未来的使命、愿景的核心力量,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竞争优势,做好人才管理,保持人才活力是企业在未来的智能社会中保持竞争力和可持续成长的关键,哪怕遭遇困境,但只要有“人”在,问题便可迎刃而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