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品质和工艺 速美超级家拒绝家装空气污染

icon 2020-02-27 15:36:13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环境治理的进一步加强,户外空气污染程度降低,北方的雾霾天气也少了很多

  随着我国环境治理的进一步加强,户外空气污染程度降低,北方的雾霾天气也少了很多。但是,殊不知,在城市中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比户外高出很多倍。由新浪家居发布的《中国家装醛污染绿皮书》指出,甲醛是中国新装修家庭的主要污染物,绝大多数用户倾向从源头解决室内环境污染,在装修时会选用环保家具建材。速美超级家将环保家装的理念贯穿家装的整个过程,空气环保更是重中之重。

0

  环保材料是环保装修的精髓,没有环保材料,一切都是零。为了从根源上杜绝家装空气污染,速美超级家与国际国内一线的品牌建立合作关系,遵循东易日盛严苛的质检标准,采用超过国家标准的环保装修材料,从材料源头把关,杜绝不合格装修材料。

  比如,速美超级家1299无毒定制套餐所使用的墙面涂料,是德国都芳漆。都芳漆是建筑涂料领域里技术最为成熟、品质最为可靠的高级水性漆品牌之一。都芳漆的VOC含量仅为5g/L,不含有机溶剂、不含放射性物质,并通过世界公认的最为严格的“蓝天使”环保认证,被认定为实际无毒级产品。

  对于最容易释放甲醛的板材家具,速美超级家也给出了解决方案。依托于其母公司东易日盛世界级的木作工业园区,速美超级家实现了环保家居整体定制。在板材上,选取安全高品质的E1级板材,在工艺上采用应用在飞机、汽车静电粉末喷涂技术。静电粉末喷涂技术的粉末涂料本身并不含有甲醛、苯及苯系物、T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同时由于热熔工艺,高温状态下木材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瞬间释放,又达到了二次环保净化的目的。经过多方检测,速美超级家的定制家居,真正达到了零苯及苯系物、零TVOC、未检出甲醛。

0

  除了一流的装修材料,速美超级家在施工工艺上也保证了将空气污染降到最低。速美超级家传承了东易日盛的八大环保施工体系,确保施工过程迅速无污染。比如速美超级家的瓷砖薄贴法,摒弃了传统的砂浆水泥厚贴的方式,使用东方雨虹瓷砖胶,以W型薄涂工艺施工,在施工过程中不仅不会有甲醛等污染物的释放,而且瓷砖铺贴无空敲,更为结实。

  速美超级家用一流的原材料和施工工艺,真正做到无空气污染装修,打造了行业环保装修的标杆,为业主们的健康做出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