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时贷:2020年装企如何借助金融活下去

icon 2020-02-27 15:06:50
icon 0

摘要: 举国居家抗疫的日子里,诗人说:“不管冬天有多寒冷,春天一定会来。”

  举国居家抗疫的日子里,诗人说:“不管冬天有多寒冷,春天一定会来。”我们很多人,和诗人一样天真地以为:不论宅在家里有多无聊,老板一定会叫我回去上班。

     新媒体独角兽新潮传媒复工首日即宣布裁员500人,高管集体降薪20%。本来死亡率就极高的中小微企业群体,在此次疫情中,存在“大面积团灭”的风险。于是,很多人发现,比冬天更可怕的,是春天来了,世界却更冷了。

     此次疫情中,装企无疑是受影响较大的板块。无法面对面与客户交流,面临营销难、 施工难、人员管理难。工资、房租、仓储,费用每天都在发生,收入却没有了。

      装企老板每天早上醒来两件事,一是打开新闻看看确诊病例又上涨多少;二是打开账户看看流动资金还有多少。一增一减,愁白头。可就在最近,某北京老牌装企创始人在自媒体写下:【每月房租200万、工资300万,我坚决不裁员!】。扛下损失,让员工有工可复的经营者是抗疫的战场上另一种英雄。正因为有他们的坚持,疫情造成的经济创伤,才不至于溃裂至无法修补。正因为有他们的坚持,我们才能真正走入春天。
 
      而我们,不能让英雄孤立无援。
 
      一、金融助力装企战“疫”
 
      当前装企深度思变:金融与装修如何深度结合?线上营销如何借助金融工具提升转化、加速收款?客户需求延迟、消费能力降低,装企如何存储更多现金以抵御风险?

      赋能装企+促进消费,是服务装修行业的金融机构面前的命题。那么除了银行之外,装企还有什么可合作的金融机构呢?

       支付宝独家合作的 “美家时贷”专业服务家装金融、服务装企。通过与装企合作介入家装消费场景,客户业主审核通过后,美家时贷将款项直接支付至装企,真正解决疫情下装企获客和收款难题。这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又有哪些产品和能力? 
 
       二、美家时贷

       装企最可靠的金融伙伴

       美家时贷,是金螳螂集团于2017年发起成立、与支付宝战略合作的家居消费金融品牌,定位装企最可靠的金融合作伙伴,也是省金融办认可的持牌金融机构。
 
      金螳螂是中国建筑装饰第一品牌,连续17年装饰百强第一。作为产业龙头的金融板块,美家时贷深知装企经营发展中的需求,是最懂装修的金融机构,有最契合行业场景的金融产品。极具用户体验的装修金融方案,让美家时贷收获了来自全国900多家优秀装企的合作,为近万家庭提供家装分期服务。

1

  部分美家时贷合作装企

  *亮点1:预授信:助力装企线上获客,提升转化率

         装企老板战“疫”,有人已迅速开辟新路,转向线上营销、线上直播等方式获客。业之峰、东易日盛、红蚂蚁、山水装饰、乐豪斯等头部企业,均加入直播大军。

1

  
        装企营销讲究的是转化率。对于当下最火的直播平台,观众忠诚度低、沟通交互性低。网络观众到留资,流失率高达95%。如何提升转化率,是衡量线上直播效果的重要指标。

     美家时贷通过在线展示二维码+用户支付宝扫码,能在5秒内实现授信额度,不需要用户手动填写包括姓名、身份证、联系方式在内的任何个人信息,方便快捷。优质体验源自美家时贷与支付宝在大数据领域的深度合作。

      装企通过在直播、官网、抖音自媒体等各类线上平台展示美家时贷合作装企的专属二维码,鼓励用户扫码预授信,每一次扫码就是一个留资。
 
      *亮点2:订金分期:线上快速收订,锁定客户
 
       美家时贷特有的订金分期产品,被合作伙伴誉为“装企版花呗”。装企在直播间贴上合作装企的专属二维码,用户用支付宝打开,仅凭身份证即可提交申请,无需其他任何资料。最快十分钟,无人工干预下款。

      订金分期最高额度达5万元,满足了众多装企收订甚至首付款开工的要求,保证了业主“0首付开工”体验。也被合作伙伴称为为“装修首付贷”。
 
     *亮点3:3+9分期:助力装企快速全额收款
 
      应对疫情,不少装企在线上营销中打出低收订、开工前置、收款后置口号,甚至先开工、水电完工后付款等模式。这些措施对于锁客有帮助,但会增加装企现金流压力,且大幅降低了客户的违约成本。收订后的剩余款项开工才能收到,疫情之下也不太现实。装企线上获客后如何全额回款,是当下一大难题!

      除了常规的标准分期产品,当下结合疫情美家时贷再提供两款更具差异化的金融利器:

       3+9订金分期:额度最高10万,仅需身份证。10分钟审批出结果。

       3+9先完工后付款:额度最高50万。两小时审批出结果。
 
       3+9,是指下款后前3个月无需客户任何还款,包括本金和利息,免费用3个月。客户从第4个月(约120天后)开始还款,疫情期间真正缓解客户资金支出压力。

      而业主分期审核通过后,美家时贷当日即将款项支付至装企,让装企快速收全款。用了3+9,业主不花钱,装企全到账。
 
      *亮点4:极速、极简、纯线上:最契合直播场景的金融工具
 
      美家时贷是最契合直播场景的金融工具。依托支付宝强大数据能力及优质客户体验,美家时贷迅速打造了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
 
       极简:相比银行家装贷,在申请手续上突破了纸质材料、面签等繁杂手续。

       极速:5秒钟授信看额度,2小时放款到装企,0压力装修。

        纯线上:用户从查额度、申请、审批、放款、还款全流程在支付宝操作,无需额外下载APP。

1

   合作装企拥有专属二维码及定制化营销页面,在支付宝向用户展示,有效提升装企自身品牌。当前很多装企在线上直播活动中,均已使用美家时贷分期产品转化更多客户。
 

  
        我们愿与每一位奋斗不息的装企人并肩作战,共同打赢这场必胜战“疫”!

  美家时贷—让未来多一种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