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机遇抓住一次就够了

icon 2020-02-26 12:07:09
icon 0

摘要: 在技术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今天,人口红利的消失、人工成本的增加

0

  在技术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今天,人口红利的消失、人工成本的增加、客户群体的年轻化、短视频的风口的到来、疫情带来行业的影响、变革和机会充斥着这个注定不平凡的2020,家居人在应对时代变革的焦虑蕴含着巨大的商机,这个机会应是百年一遇,跟上时代的步伐、和一群志同道合者同频共振岂不快哉?

0

  知户型,作为全行业领先的智能量房谈单软件,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创新造就行业利器,帮助设计师精准量房、快速设计、轻松谈单,让设计工作变得更简单高效。从2017年知户型V1.0发布至今,知户型不断深挖用户使用场景,专注于自有技术的独立研发,每月两次迭代更新,为大家居行业的未来输送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0

  知户型V1.0~V4.0从单一的量房APP成长为全端口的设计系统;手机端、PAD端、PC端共享数据后台、所有的工作数据云端同步、全端口共享,专心聚焦为大家居行业研发效率提升的工具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目前已拥有70万+专业的用户,日均新增3000+ ;200万+户型,日均新增5000+ ;服务于10万+ 建材商家。凭着精益求精的精神,知户型目前从技术研发层面实现了以下创新并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

  全端口设计数据同步共享

  自主研发极速渲染引擎

  智能样板房一键生成

  生长动画视频制作

  仿生光照分析系统

  AI图像识别户型

  双屏操控模式

  实时渲染技术

  VR与视频的完美结合创新表现方式

  ……

  不断应用户需求,用超前的实力、核心的科技促进大家居行业变革,知户型从未停止进步,知户型max的视频制作功能更是专门为短视频时代而生。知户型基于大家居行业属性,把握5G时代全新玩法,坚持让数据产生价值,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因此,知户型采用城市合伙人的方式进行落地服务运营,将地方房产户型数据、地方商品数据、设计师、装修公司、建材商家、家居卖场、房产经纪、业主用户以服务区域半径的属性智能匹配、为行业的从业者创造价值。

  诚邀有共同梦想的家居同频者加入知户型城市合伙人,共探大家居新未来!

  知户型为城市合伙人提供了城市运营商运维系统、同城泛家居服务平台、铁军系统操作后台、线上客源导流跟进系统等完整的落地运营所需的所有技术支撑,帮助城市合伙人更好落地运营。

  知户型负责不断的技术迭代更新、城市合伙人负责持续的客户跟进落地,这种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定能在一波又一波科技浪潮中乘风破浪,把大家居事业发展成一轮永远活跃在时代之巅的蓬勃朝阳。

0

  目前全国已有60个城市加入,一个城市仅有一席。

  会是你吗?

0

  时代已来临,谁能与时代接轨、抓住机会顺风而上,谁或许就是下一个赢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